www.ynhaoli.com
主角叫【灵佑】的小说是什么?
  • 佛门世尊
    小说《佛门世尊》TXT下载
    魑魅魍魉,杀!妖魔邪祟,杀!尸王厉鬼,杀!杀!杀!杀!穿神魔世界,成为法海,开启佛门世尊系统。开五眼,悟六神通。掌中佛国: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掌中握乾坤,三十三重天,寰宇千万小世界。八宝不灭金身:巍峨如山,金身不灭,滴血重生,世尊拈花,刹那芳华破万法!八部天龙: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
  • 大唐潇湘传
    韩湘寒谷《大唐潇湘传》
    据传说:神仙切开来往往都是黑的,是时候把神仙什么的切开来看看了。想要一起看神仙?想要梦回唐朝?让不太一样的韩湘子带领咱们去走走吧,谁知道他骨子里是什么鬼。好吧,那么就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
  • 精灵之森与人类少女
    森林精灵与人类
    本书带书名号全名为《《精灵之森》与人类少女》英文名为《《ElvesForest》AndHumanWaifu》这不就是老套的人类穿越到异世界故事嘛,但是为什么这里的生物不会流血啊?为什么这里的生物断胳膊...
  • 只怪妖龙太貌美
    要怪妖龙太貌美19楼
    晋江高积分vip2017214完结总书评数2430当前被收藏数3095身为玉京宫清阙真人的女弟子,颜惜月有两件烦心事一、对其他弟子都和颜悦色的师尊,看她的眼神却总是疏离。二、某个讨厌的妖一直默不作声跟在她身边阻挠行事,她却狠不下心将他赶走。后来,让颜惜月窃喜的是,原来这自称上古神裔的妖怪,…
  • 剧情杀之猎神征途
    剧情杀之猎神征途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本书又名《考题空间只有我知道剧情》。这个平行世界与众不同。穿越到影视界考试做题,获得评价和成绩积分,全球分数最高的前十会被定义为“聪明的先知”,可以代表地球村去银河系中心的“猎神领域”参加“神选”。穿越而来的余生,惊喜的发现,大家难以通过的副本,都是他…
  • 一拳法海
    金山寺乃是天下有数的正宗禅寺,位于长江以南、润州之地、金山之上。距金山寺还有个数百里路程的小村庄外,
    正式简介:仙佛没了踪影,魑魅魍魉滋生,修行者纷纷出世。魅惑众生的惑生花,怨气中诞生的怨鬼人,邪念丛生邪僧,以寄生万物为己任的寄生虫,好色喜囚禁女性的虚鬼,任它万般本事,法海一拳灭之!阴阳错乱,万鬼临世,地狱轮回,穿梭万界!这是法海一拳灭世的故事,也是法海凭借砂锅般拳头横行诸天万界的故事。
  • 我真不是法海
    酉时三刻,淮南路、镇江府城外。与镇江城只是一水之隔,风景秀丽的金山上。一轮金黄sè的夕阳,在这个时刻眼
    大龄单身狗张伟穿越了,成为了古代的一位著名大师:法海!自此,众多妖族女青年的命运,从这一刻开始拐了一个发卡弯。当然,身为一个穿越者,面对着女妖怪们最强有力的武器,并非是什么‘法力深广如海’;而是一个俊美的光头,嘴里那些诚恳的土味情话:“青儿,你走路的时候请小心一点,刚才你撞到我了。”“没有…
  • 毒妃轻轻撩:王爷请上座
    小说《毒妃轻轻撩:王爷请上座》TXT下载
    一次意外她穿越到了废物的身上,在一睁开眼,所有曾经欺负她的白莲花统统都要被踩在脚下。他是燕华人人皆知的绝世天才,冷酷邪魅强势霸道,传闻心狠手辣,让人谈色生变,却独独为她绕指柔。面对庶姐的陷害,哼,那是你们没有见过她折磨人的手段。渣男太子要退婚?我又不缺男人,我的男人比你好看看千千倍。只是为…
  • 惊世小毒妃:王爷别惹我
    楚洛寒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她是相府的嫡出二小姐,却因为一次意外变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她是现代的王牌特工,一身医术和毒书让黑白两道闻风丧胆。一次意外她穿越到了废柴的身上,再一睁开眼,懦弱胆小不在,那些曾经欺负她的白莲花统统都要被踩在脚下。他是整个东华人人皆知的绝世天才,冷酷邪魅强势霸道,传闻他心狠手辣让人谈色生变,却…
  • 牵姻牵孽
    [小说]《牵姻牵孽》完结 作者:晓风晨月 多年以后,董清在天宫竟然遇见了凡若璇,此时的她已经成为天宫的仙子
    《牵姻牵孽》完结 作者:晓风晨月 多年以后,董清在天宫竟然遇见了凡若璇,此时的她已经成为天宫的仙子,听说,这位掌灯仙子极爱每年的佛经大会,每每定会参加。只有董清知道,她成仙听经不过只为一人 我愿化身石桥,受那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求他从桥上经过。 (此卷故事完了。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