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潘巧云】的小说是什么?
  • 喜说潘金莲(第一部)
    潘金莲第一次小说下载
    喜说潘金莲(第一部)(笑掉大扳牙)
  • 墙外惊怪梦:喜说潘金莲
    墙外惊怪梦:喜说潘金莲
    长篇古怪喜剧小说《墙外惊怪梦——喜说潘金莲》由原创喜剧剧本《喜说潘金莲》改编,约一百万字。小说以潘金莲寻傍大款西门庆为主线,以全新的喜剧式叙事手法,诠释了一个稀奇八怪、笑料百出而又惊心动魄的古怪故事。潘金莲寻傍西门庆的过程波诡云谲、几度生死,随着武大朗、西门庆、武松、高俅、郓哥、李逵、燕青…
  • 喜剧小说:喜说潘金莲
    潘金莲的小说说
    长篇古怪喜剧小说《喜说潘金莲》第一部,由曾被多家著名影视公司看中的原创喜剧剧本《喜说潘金莲》改编。该小说以潘金莲寻傍土豪西门庆为主线,以全新......
  • 水浒第一大官人
    类似水浒第一大官人的小说
    穿越到了水浒世界,开局就送娇妻美婢,这一世,李庆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谁知忽然却多了个坑爹的“美女拯救系统”,非要他去勾搭潘金莲!他本不想成为西门庆,生活却把他逼成了水浒第一大官人。
  • 一个女人眼里的水浒英雄们
    序言我一直觉得《水浒传》这本书是鲁智深三拳打开的,就象一部电影,他三拳打开了故事的帷幕。作者为什么把
    本书以女性独有的视角,感性与理性相结合,有全新的观点,全新的角度,加上一些心理分析,点评英雄们的爱与恨,解读女性心理奥秘,探索故事里隐藏的秘密。鲁智深为什么是天孤星?武松与潘金莲的爱恨情仇,晁盖之死的秘密等等。
  • 我欲扬唐
    小说《我欲扬唐》TXT百度云
    大唐盛世可以开启更强盛的模式,李密宁愿做一双手沾满血腥的屠夫,也不要做那天可汗,不要虚名,只要能让大唐不断变强的实实在在的好处,攻伐,分化,瓦解种种手段只为了不断减弱潜在敌人的实力,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量世界之物力、人力结大唐强盛之果。大唐不落之太阳,缓缓升起照耀世界。群友交流群:1095…
  • 狂武圣帝
    狂武圣帝
    匹夫怒,血溅五步;圣帝怒,天崩地裂。人族圣尊莫少锋的一缕残魂,重生到废物少年体内,却意外发现他是太古最强体质,乾坤至阳之体。可惜,这具宝贵体质,有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天生断阴之脉。莫少锋要变强,要逆天,要弑神屠魔,就要修复断阴之脉,方能爆发出乾坤至阳之体的潜能。
  • 水浒英雄玩转异界
    水浒英雄玩转异界
    武松去参加初中同学聚会,却被传送到轮回世界,从此踏上仿佛没有尽头的打怪升级之路!英雄联盟?刀塔?iba?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只有想不到,没有遇不到!在无限次戏弄对手的打怪升级旅程中,武松及其好友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分享书籍《水浒英雄玩转异界》作者:枫笙水起
  • 我说水浒
    小说《我说水浒》TXT百度云
    如何理解名着,怎么读懂名着.对名着的个人解析
  • 三国之开局获得十万斯巴达勇士
    杨阳刘宏《三国之开局获得十万斯巴达勇士》
    杨阳穿越到东汉末年,幸得神级选择签到系统。开局十万斯巴达勇士,身份四世三公,直接逆天改命,走向巅峰,大汉天下的各路诸侯尽皆臣服。天下各地诸侯:“这就是强者的世界,真真是恐怖如斯。”世界各地国王和女王:“这一届,我们支持杨阳当世界大帝,因为他要带我们打上月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