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溪然】的小说是什么?
  • 萌爱勋章,帝少的隐秘会长
    萌爱勋帝少的隐秘会长
    【我们彼此走在不同的道上,究竟谁负了谁的光年?初次的预感在胸口,被吸入其中。虽然还不知道什么是永远,但找到了你离不开传达热量嘶哑的声音......】他说,“不要妄想偷走本少的心,因为你,不配——”她笑靥如花,“可以,记得别回头就好”荒废暗夜的暴雨中,因为家族迁变她被残忍抛弃,荒落在外直至八…
  • 重生之绝色空间师
    重生之绝sè空间师书包网
    她在最后的争夺中获取神格,却带着神之空间,穿越回10年前,《异界》还没有开放的日子。昔日的发小还没有遭受迫害,昔日的朋友还没有变成仇敌,肩负三个少年的命运,毅然投身游戏,虐渣男,傍大神!原本自己最得力的召唤兽成了反派大BOSS,她,则从万人敌魔女变成了正义化身,命运,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 如果,爱恋
    如果爱恋上锅
    [如果,爱恋/卉心著]正文遇见更新时间:2013031210:47:09本章字数:1387我叫程洛槟是一个高中生。我喜欢打球,上网,还有听音乐,我虽然是个90后,但是我不是非主流。我喜欢做自己。人处在青春期,都会有青春萌动的时候,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她是我隔壁班的,叫李溪然。她有1米…
  • 重生之我做尚宫的那些日子
    十月初七,这是宋青羡离京的第二十八天,边疆捷报频频传入京中,因此也算是抚平了朝堂之上的纷争。毕竟像出
    第一世她叫乔若离,是华夏公立医院最年轻的主任医师。自幼父母双亡,被阿婆照顾长大。24岁生日的前一天是她人生中最悲惨的那一天,上午迎来了阿婆的死讯,下午再给病人治病之时被医闹患者不由分说的将一把匕首插入了胸膛。第二世她穿越至大越国,成为当朝宰相的......长女,更名为林乐渝,嫁给了皇帝的三…
  • 旸心决
    小说《旸心决》TXT下载
    讲述了仙门弟子洛子卿破除层层谜障,探寻身世之谜,同时不舍昼夜潜心修炼,并与魔道少主慕卓修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
  • 和影帝分手之后
    影帝和影后小说
    闷骚恋爱脑青年影帝×高冷金牌经纪人×病娇当红爱豆,当年的林月也就才二十出头的年纪,顶着所有人的质疑抛下一切来到成曜身边,所有人都说她追星疯魔,只有她自己明白,那是自己内心肆意疯长的爱情。他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晋爱豆,而林月,只是一个跟在他身边连姓名都不配拥有的小助理。见不得光的恋情还未搬上…
  • 吾师仙路
    吾师仙路
    我只为本心不泯,也誓以手中之剑试试这天意使然。我不跪天地,不信鬼神,但尊父母,只敬师父。少年青衫犊,红尘踏仙路。天地人殊途,一道通千古。不信轮回终成空,只记当年竹庐夕阳红。一怒贯长虹,誓破顶天穹。苏起惊风雨,纪来斩仙暮。犹忆当年离别痛,剑气溪烟归来当横空。
  • 养妻为患:萌妃要翻墙
    讲诉了一段穿越女刑警如何在乱世中创出一片乾坤盛世,收获一段真挚感情,面对背叛却又重情重义,为原身洗尽
    “喂,你干嘛,我只是去邻国看看雪景”品香鼓着包子脸气鼓鼓的看着元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绝对是看你旧情人”元其拽着自己媳妇的衣袖。“你”品香看着跟小狗一样可怜的元其,拽着他就回屋,教育噼里啪啦
  • 世子殿下有喜了
    世子殿下有喜了
    一个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女生,莫名其妙当上了世子妃,而且要在过去帮助现代的科学家完成任务的故事。有点偏韩风的,我感觉是中韩混合。可能因为我对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