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游宏】的小说是什么?
  • 钢之纪元
    钢之纪元小说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地球,已经并非人类完全主宰,黑暗的纪元过后,人类在夹缝中求得生存,并重新崛起。世界变为人与钢兽并存,每时每刻人类都在与钢兽战斗着。体质瘦弱的主角,意外落入绝境,却以顽强的意志生存了下来。归来之时,已是脱胎换骨!未知的危机正在降临,人类将濒临灭绝,主角一次又一…
  • 返祖
    返祖 下载
    第一部分一、从双圣庙开始传奇福建发现孙悟空墓“齐天大圣”与兄弟合葬本报讯福建省顺昌县考古工作者日前在位于顺昌县城西北部的宝山主峰上发现了一处始建于元末明初时期的孙悟空兄弟合葬神墓。《生活报》2005年01月12日10:30英国学者远赴敦煌欲解“三兔图”之谜联合早报引述法新社报道说,英国的研…
  • 超级宝贝之宝贝闹都市
    都市宝贝小说
    哥是宝贝,插科打诨全都会。哥是萌宝,帅哥美女被电倒。哥的功夫高,坏人忍者全撂倒。哥的智商高,文科理科好到爆。且看一位五岁大的萌宝宝以强悍的修为玩转大都市,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各路美女姐姐都无一不败在他那张萌死不偿命的正太小脸下,更是吸引众多各路豪杰环绕在他身边争相保护,讨人欢心的萌宝贝。
  • 十里玲珑散
    小说里带魏玲珑
    一朝穿越,涅槃重生,她是贺兰府古灵精怪二小姐!一道圣旨,奉旨成婚,她是七王府蕙质兰心七王妃!一场巨变,王者归来,她是北周国六宫之首皇后娘娘!然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娘子,朕怕自己平步烽火刀尖血染衣衫博得天下,最终站在朕身边的人,不是你;演,爱你是一条死路,却是我唯一的出路。愿许万里河山,换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