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涂山九】的小说是什么?
  • 狐妖之幽冥妖帝
    狐妖小红娘之幽冥妖帝小说
    圣帝重生狐妖小红娘位面,这一世,我必为妖族而战!我愿杀人无数我愿毁灭苍生我愿这世界没有白天让黑夜降临世间让黑暗降落大地但在我的心中,拥有一份光明,留给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伴侣。为了他们,杀出个苍穹赤红那又如何,杀出个血流成河那又怎样,杀出个三界至尊,杀出个让天道也要忌惮,也要后退的疯。…
  • 知晓未来后我精心饲养鲛人
    知晓未来后我精心饲养鲛人
    云落身为九神宗的九长老,年纪轻轻便踏入了化神,可战力却打不过元婴。但上有师兄师姐,下有契约灵兽,云落压根不在意,每日便是吃吃玩玩。直到收徒那晚,她梦见自己师兄师姐被他夺走灵力,就连她的灵兽也为了她被断尾,此生再也无法回家。而她自己则被那好徒儿生生扒皮抽筋,吸走灵力,落得个身死魂消的下场。梦…
  • 吾乃狐狸仙
    吾乃生肖狐txt下载
    少女麦落得了一个狐狸玉石,没想到这狐狸玉石能够让她和上古时期的狐狸仙灵魂互穿,而且是短暂的穿来穿去,所以一开始弄得两个人都莫名其妙,后来一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