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海天翼】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皇妃初长成完本
    小说《农家皇妃初长成完本》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成穷苦少女,刁钻婆婆,酗酒渣爹,还有不管不顾的一众亲戚,但燕仪是谁?第一步,先和离!第二步,发家致富,石凉粉,脆皮玉米引起吴山镇的小吃热潮。可一日遇到受伤少年,脾气还不好!你三句我两句,建立起吴山镇一大酒楼,可事情还没完结,因为少年更大的计划正在悄无声息的进行..
  • 火影之团藏时代
    团藏 五代火影
    穿越成志村团藏,树敌无数,他该如何力挽狂潮?死敌:宇智波佐助,漩涡长门,小南....敌人:宇智波鼬,宇智波带土,干柿鬼鲛...等晓组织成员,蛇叔...必推boss:宇智波斑,辉夜姬....看了一遍名单,团藏默默的定制了数十个棺材......你们不死,我死!
  • 武控星河
    于非灵武《武控星河》
    矿奴出生的他,在偶然间发现了铁矿山下藏有座宝库,意外获得了女神所著的武道神卷《天武卷》,踏入了神奇武道之路。更令他意外的是,再获得力量,摆脱矿奴身份之后,他竟然发现自己身世极为怪异,隐隐跟帝国皇族有瓜葛,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带着这个念头和强大的信念,他步步走向武道巅峰之路
  • 邪魅总裁:顾爷放肆撩
    邪魅总裁:顾爷放肆撩
    表面上她只是他公司的普通的员工,实际上却是某跨国公司的总裁,商业谈判,金融投资,黑客技术,论商业能力,真不逊于男子,顾大总裁终于认栽了。于是,场景变成这样:陆小姐,我们交个朋友吧!拒绝!陆小姐,我们一起吃个饭吧!不去!陆小姐,我们一起去看个电影吧!不去!陆小姐傲娇的回了一句。来软的不行,那…
  • 灵契之杨敬华的过去
    灵契杨敬华是男吗
    原来在你的心里的人一直都是那个人,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一直都在被你一次一次的伤害,可是我觉得你的心里有我。可是我一直都错了,你只是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