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洁薇】的小说是什么?
  • 蓦然回首君犹在
    回首爱犹在
    她的出现,就像一抹明媚的阳光,照亮了他孤独暗淡的生活。她用自己所有的爱来替他抚平伤痛,陪他走出困境。她成为了他唯一的牵挂和努力的动力,他决心要用一生来好好守护她。然事与愿违,为了她的发展,他选择忍痛分手只身离开。在异国他乡他仍默默在关注她,思念她。而她则误以为他爱上了别人,痛不欲生,只得寄…
  • 奴隶的末路
    特德洁薇《nú隶的末路》
    “成为王吧,这是必要的。”人类因为过分压榨了其他种族,导致了其他种族反抗起来了人类,人类因此所剩无几,世界成为由其他种族建立的国家所统治。
  • 求你拔出来,别去!
    触手求求你拔出来吧
    求你拔出来,别去!(专一的女生很美i)
  • 修仙者的我在异界当奶爸
    修仙的我在异世当奶爸
    无尽平原之上,两只萌萌小萝莉,一只背生双翼头顶光环,一只头长紫色犄角身着暗黑盔甲,身后分别领导着光明教廷与魔族军队争锋对峙,一时间充满无尽肃杀之气。这时,一个长发飘逸,与这奇幻画风格格不入的青年从天而降,在众人宛如神明的震惊目光中,一把将两只萝莉抱起,眼中带着无尽宠溺,佯装生气说道:“不是…
  • 春手画师
    高手画春天
    作者:泽溪七君1、丑奴...丑奴躲在树下,尽管夏季的树枝叶繁茂,但仍挡不住倾盆而下的大雨击打在他的身上。在这片森林里已经走了好几天,他饥肠辘辘,而背上的伤口虽然看不见,但时刻以疼痛提醒着它的存在。他渐渐拖不动脚步了,他靠在树干上准备在这里歇上一晚,然而老天似乎要成心折磨他,随着震耳欲聋的一…
  • 春手画师
    [小说]《春手画师》完结 作者:泽溪七君 作者有话要说:于是,完结了。七君琢磨了好几天结尾,希望不算烂尾啊
    《春手画师》完结 作者:泽溪七君 作者有话要说:于是,完结了。七君琢磨了好几天结尾,希望不算烂尾啊~ 这篇文,七君很用心在写,上课的时候别人在偷偷背英语我在偷偷写大纲,可惜能力有限,很遗憾不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完美的故事,但是努力再加上和大家的交流,能意识到文章弱点在哪,仔细分析,这样的话七…
  • 裙底香
    小说《裙底香》TXT下载
    「解带色已战,触手心愈忙。那识罗裙内,销魂别有香。」──〈十香词〉千百年来,男人就一直为女人罗裙之内的风景和香气所迷,而生出无数想像。《裙底香》在书写上采用了连环套的结构,每一章既可自成段落,人物之间又互有关连,藉以交织出现代社会的色欲百态。此外,我也有意模糊故事的时空背景,例如提到钱的部…
  • 追爱总裁前夫
    [小说]《追爱总裁前夫》完结 作者:蒲苇如思 伴着两声清脆的啼哭,两个新生命降临在这个世界上。他们睁着圆
    《追爱总裁前夫》完结 作者:蒲苇如思 伴着两声清脆的啼哭,两个新生命降临在这个世界上。他们睁着圆圆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在他们身上,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哇,历时几个月,终于完成了第一部作品,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很不舍得。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追爱总裁前…
  • 捡个老公带回家
    捡个萌主带回家
    他,堂堂凌清集团总裁,却在一天醉酒之后,在大街上赖着她不放她,只是一个刚刚丢掉工作的小职员,被赶出公司那天晚上本想买醉,却遇上醉酒的他被缠着不放,他说没人收留他,他很可怜,问她能不能收留他。她以为他是一个和自己一样无家可归的流浪人,只当是同病相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老公带回家》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