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法诺斯】的小说是什么?
  • 天穹之上的月与流星
    天穹之上的月与流星
    传说在过去,大陆的夜空中不论何时都会挂着一轮明月,天空中满是璀璨的明星传说那时,在明月上有一座属于神的宫殿,美丽的月神住在那座宫殿里传说永恒的黑夜降临后,有一颗流星划过了苍穹当你抬起头,仍然能看到天穹之上留下的痕迹想听一个故事吗?这是夜空中的明月,与划破永夜的流...
  • 无敌神牧
    无敌神牧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牧师,神圣的代言人。复活,牧师的专利。救人,10万一个不讲价,要不就等着掉经验。雇我杀boss可以,牧师装备归我,没人用的装备归我,再加20万治疗补助,否则找别人,不行再回来找我,钱数翻倍。我喜欢美女,但我很专一。我喜欢金钱,但我很大方。我喜欢杀部落,但不杀小号。这就是我,一个邪恶的无敌小…
  • 铠甲勇士猎神
    猎人勇士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小帅系列第七部铠甲作品】公元2030年,以强化人体机能为基础的药物失败品,在圣都神秘泄露,造成大规模感染。圣都95%的市民都被感染,会暴走变为一种叫异魔人的可怕怪兽。在经过多次救援行动的失败之后,无奈之下,政府封锁圣都,开发和派出超级铠甲部队,狩猎镇压异魔…
  • 佣兵天下4
    第1章满天飞羽不得不承认,在任何时候,被森林精灵们用短弓指着都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要知道,这些精
    第1章满天飞羽不得不承认,在任何时候,被森林精灵们用短弓指着都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要知道,这些精灵可以用短弓随意射下空中飞舞的蚊虫。是,森灵精灵们天性善良,甚至不愿意伤害任何森林里的小动物。但是,如果有人打上门来甚至来偷拐精灵婴儿,遇到这样的事情,就算圣人也会发怒,就别说森林精灵们还不…
  • 降龙者
    降龙者
    拾荒者洛非跟随一支冒险团队进入法诺斯山脉猎取魔兽,却被龙公主塞斯卡亚抓到龙穴中,展开了一段与龙族公主不得不说的传奇八年后,在龙穴混得风生水起并幸运的拥有了龙威的洛非终于离开了法诺斯山脉,第一个遇到他的人竟然错误的把他当作了降龙者。于是,一段传奇故事就此展开了签约作品,完本保证,大家放心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