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沙仓枫】的小说是什么?
  • 沙仓枫的守护者
    沙仓枫的女朋友
    作者:圣银瞳梦【由文】序章畅谈!“呦这里就是星铁学院了么?嘛嘛还蛮大的说。”一位站在星铁学院男生部大门门口的黑发少年感慨的说道,本来在日本星铁学院也是属于高中界很有名的一所学校,一般的中学生可都是想要来这里进修的呢,毕竟据说这里的风气良好,而且还有专门的图书馆可以供人进修,最最重要的是如果…
  • 肯普法之白色契约者
    肯普法契约手镯
    当一位跳级级的高一学生看了肯普法动漫以后,他喜欢上了沙仓枫,那调皮腹黑且带有一点傲娇属性的沙仓枫,当一切的一切让他去着手去改变之时,他变的更加的坚定,他相信他的选择,因为她便是他值得用一生守护的人!瞳梦的书群号是:48098854!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 幻想乡综漫行
    漫综带幻想乡
    这是一个龙傲天穿越世界无敌的故事,有一个大大的后宫团,从此和妹子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好吧,以上的话是我胡扯,真正的是一个伪宅穿越幻想乡又变身了,然后,推妹不成反被嘿嘿嘿的故事!新人新书求支持叻!
  • 动漫的试炼
    动漫的试炼
    一个少年获得了神的恩赐,得到了一个灵魂精灵,她拥有主神般的能力,让他在各个空间中娱乐。新人,娱乐的作品,更新时间不
  • 约战里的濑能名津流
    濑能名津流 ròu小说
    ‘肯普法’’终战结束,【他】另一个世界的濑能名津流,突然之间获得了一份陌生的记忆,【他】所在的这个世界叫约会大作战。于是【她】......
  • 假装自己不是百合的肯普法
    红音沙仓《假装自己不是百合的肯普法》
    现代一名新世纪好青年夜闯红绿灯,想跟小汽车硬肛比谁更硬的比赛中输掉了,于是穿越到了肯普法故事,又名百合吧肯普法少女,又名女装大佬不科学的世界,又名女装大佬和百合,然后与各方美女发生的故事,但是猪脚一直认为自己笔直笔直的并不是搞姬的人、但是被现扇肿了脸。沙仓枫:性别不同怎么恋爱,什么,你喜欢…
  • 肯普法之月
    死神之肯普法
    一个倒霉蛋,踩到香蕉皮滑到而穿越...死了...不要紧我不是穿越了么?和猪脚是双胞胎?很好很强大!什么?是女孩?_~~可恶的神...这就没办法了...什么?bgbl怎么可能!!!虽然变成女的了...我也不想去喜欢男的!!!那当然是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