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汪涵】的小说是什么?
  • 降落伞
    降落伞体能
    汪涵曾经有一个梦,梦见自己是被一把粉红色的降落伞带着她在万里无云的天空自由飘落到人间的一个天使。可是现实中对于一个刚从大学毕业的女生来说,要找到一份还过意的去的工作就要比男生还付出更多,不管她是不是天使飘落到人间的,可是最终还是要经历人间冷暖,爱情和伤害。分享书籍《降落伞》作者:笨笨坠落
  • 为你而来—王一博
    为你而来—王一博
    (已签约)王一博:“你为我穿一次婚纱,我为你跳一辈子舞”
  • 道火
    小说《道火》TXT百度云
    “鬼王,你那火只能烧得了别人,怎么烧得了我!”一团红而白,白而无色的火炎,热切之极的烧着,周围十几丈内空气,尽数承受不住的扭曲着,然而就在这一团火中,却清明之极的传出一道声音,大笑道:“我乃火之相,火之灵,火之停,火之起,我便让你烧,凭你这五斗火,又能耐我何?”随着这声音,一个身影踏火而出…
  • 活在流水线上
    流水线上的青春
    《活在流水线上》故事提要——随着深圳特区的建立,拉开了广东经济改革的大幕。南方从此一下子变成了全国富人与穷人聚集的地方,汇集了当下中国几乎所有的没有正式和低文凭而胸怀梦想的无知青年。使得完成了与未完成或逃学厌烦应试教学的九年义务的70、80后的农家子弟有了比父辈多了一条选择人生道路的机会,…
  • 一寸婚姻一寸心
    一寸婚姻一寸心 红雨过窗
    结婚三年,他宠了她三年,可是一朝,她发现他有了新欢。屋漏偏逢连阴雨,她刚刚离婚,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他搂着新宠过日月,却恳求她生下孩子。她抛却以往的娇弱,投入新的生活,干事业、谈恋爱可是,可是就在..
  • 德云社,小师姐在支教
    德云社,小师姐在支教
    公告公告!后面一星期,我会暂缓更新!云上的小店已经录制结束了,但中间有些地方需要更正修改!
  • 与王一博的二三事
    与王一博的二三事
    在白桃不知道的时候王一博暗恋了白桃五年,再次相遇后王一博对白桃展开了追求,当直男开始谈恋爱
  • 猛男养成计划
    少男养成计划书包网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张天宇是一个从小就被所有人看不起,没有女生喜欢他。都就在他以为绝望的人生就这样持续下去的时候。命运却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从未来而来的萝莉机器人,准备培育他成为整个地球最有魅力的男人,这个行动代号为,猛男养成计划。于是,绝美萌萝莉,成熟黑丝御姐,火爆警花、多情校花…
  • 王一博:最好的你
    王一博:最好的你
    王一博:最好的你(是暖暖呀)
  • 只对你一人笑
    只宠你一人笑佳人全文免费
    【已签约】地球会一直绕着太阳转,就像我会一直追随着你,不分昼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