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江碧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真宰
    我真 三界
    在这个玉皇大帝上位之前的未知时代里、在这个鸿钧道人游走世间完善三界的时代里、在这个天地三界大乱,诸神妖魔争斗,人间荒淫无度,杀戮战火纷飞,世间支离破碎的时代里,诸神妖魔皆想主宰世界,成为真宰。许志孤身一人,脚踏苍龙脊背,手持宰灵神剑,辅玉帝、携太白、斩妖魔、杀诸神,斗苍天敢问天地三界何为真…
  • 爸妈都是富二代
    爸妈都是富二代txt下载
    郑微一朝穿越,爸妈都是富二代,本以为这辈子可以稳稳的拼爹妈了某天郑微发现身上携带系统“宿主快去帮你妹妹,宿主快去救你妹”这是一个没节操的系统,这是原属于妹妹的系统,阴差阳错落在郑微身上
  • 我的哥哥是巨星
    哥哥是陈耀星的小说
    我的哥哥是巨星第一卷:狗血的大爷第1章狗血剧情现在开始章节字数:1594老套的先说说我的故事吧。咳咳~本大爷的名字叫路明夕,是个15岁快要16岁的大男生,刚刚中考完毕,不要说我吹,本大爷有灵光的大脑,不敢说天才但也差不多啦,(_|||)嘻嘻,还有本大爷这样子吧,其实是很(别拿鸡蛋对准我)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