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江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月照我心
    爱如明月照我心小说
    有些事,有些人,遇见了,一辈子都忘不掉。但再次相见,都不再是自己原本的模样。我们,还能认得出对方吗?四分之三拍试探,不要给四分之三的答案。《迂回步》
  • 虚拟英雄无敌
    男主女主是江天明,路西卡,艾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道写什么,写到什么是什么不要介意,新手上路。(有些设定根据开局一个大天使)
  • 我的的存在没意义吗
    我的存在意外吗
    从小心灵受到伤害,没有朋友,对任何人都以不关心的态度,对任何事都不关心的他,在一次意外被老师带到一个社团遇见了一个和自己某些地方相同的她,从此他的生活改变了
  • 浴火青冥
    苍龙七宿之
    天下奇物“河图洛书”本为河洛大帝所创。千年前,河洛大帝神秘陨落,座下六名弟子各怀鬼心,企图将河图洛书占为己有,统治六界。但随之陨落的“河图洛书”一分为七,散落六界。斗气世界的一名女子不幸得到核心部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龙七宿之秦时明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安离江司寒
    方寒 江离
    安离雨夜被醉酒的男人给睡了,却阴差阳错为了救他未婚妻而献上了自己的眼角膜,绝望出国。六年后,再次归来,他和未婚妻的订婚宴上遇到一个神似他的男宝宝。这个女人怀了孽种居然还敢回来,显然,她是不怀好意的,既然她要玩,他就陪她玩到底!她全身荣光复仇而来,本是一场豪赌,堵上的却是自己。江司寒就是这座…
  • 首席医婿
    首席医婿
    简介:七年前,阎秋被养父养母、前女友联合陷害,身中慢性剧毒,逃到国外,却因祸得福,加入了世界顶级隐势力古医门,七年间后,在阎秋要继承古医门门主的前一天,却接到了来自女儿的求救电话
  • 宠妻如命,总裁娇妻萌萌哒
    小说《宠妻如命,总裁娇妻萌萌哒》TXT百度云
    江橙橙原本只是想找个优秀男人借种,却没想到碰上顾霆这么个难缠的主,吃干抹尽完还非要缠着她夜夜为他点赞!
  • 七星倾情
    江子阳白凤《七星倾情》
    一份迟来的爱情,引起一场无休止的追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即将引发一场江湖浩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病娇学霸撩心上瘾
    学霸女神撩上瘾
    校霸大佬在外凶神恶煞,在家却是超级乖乖仔,大佬以为这件事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直到有一天,那个被他揍过的学霸住进了他家里。他把学霸关进房间威胁:陆希,你如果敢把我在家的事说出去,你就死定了。学霸翻身把他压在身下,笑容逐渐失控:当我一个月奴隶,我就答应你。陆希本只是想逗他玩,想看他难堪的可爱样…
  • 病娇学霸撩心上瘾
    [小说][现代都市]《病娇学霸撩心上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洛灯花(书耽VIP完结) 第一章套麻
    [现代都市]《病娇学霸撩心上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洛灯花(书耽VIP完结) 第一章套麻袋,搞他! 周五下午六点,放学后的成市一中校园显得有些冷清,操场上只有几个男生在打篮球,橙色的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 汗水从发梢飞出,洒落在滚烫的地板上,瞬间蒸发。 此时,江围棋正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