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武道源】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城堡系统
    超级小说系统免费阅读张城
    姜宁穿越异界,绑定了一个超级城堡系统,从此身体变成了一个超级城堡,不但空间无限,而且能将任何事物缩小收容进体内。城堡内部功能多多,里面有帮助修行的修炼场,有炼制各种神兵灵宝的兵工厂,有专门用来练兵的练武场,有治病疗伤的战地医院等等。其中,最强大的是募兵功能,它能够召唤诸天万界各种强大人物为…
  • 仙武狂潮
    男主女主是上官,吴刚,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挚爱之人的背叛,成为了压死问天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意识消陨前的那一刻,他不会想到,他竟然会侥幸不死,成为了无名。血海深仇的大恨,挚爱背叛的原因,举目无尽的敌人,以及那扑朔迷离的身世...活在当世的无名,不得不背负起上一世的仇与恨,去品尝这一世的喜与乐。慢慢
  • 武命天途
    男主女主是柳翔,雷心,雷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波风城废物大少爷雷同,丹田内被自家老祖封印一枚神秘异卵,进而演变成了前所未有的双属性体质,从此,开始了他那不以风骚动世人,就以淫.荡绝天下的无尽征程!诸天万界,谁主沉浮,纵横不败,吾为大主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