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武石】的小说是什么?
  • 灌篮:我的湘北留学生涯
    我的留学生涯 小说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两分钟,坐了一整场的神宫寺武道将手中的枸杞茶一饮而尽,而后默默放下了保温杯,低声说道:“这一场比赛,我只拿19分!”湘北,就让我亲手带领你们走向冠军吧!关键字:灌篮高手,篮球,湘北。友情提示:阅读时请别过分代入真实世界的篮球水准,以SD漫画基准作为参照。已有完本老书《灌篮…
  • 灌篮之安西光义的逆转之路
    男主女主是赤木,藤田,田中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是安西光义带着自身的记忆重活一回的故事,他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教练时代,拯救了谷泽,救赎了自己,在完成了这一切之后,他将再度踏上湘北的征程这一次,他要彻底改写湘北乃至神奈川的高中篮球历史!
  • 灌篮之核心球员
    [小说]起点VIP2021-04-02完结 140.12万字4.28万总推荐 “花道,你见过凌晨四点的镰仓吗
    起点VIP20210402完结 140.12万字4.28万总推荐 “花道,你见过凌晨四点的镰仓吗?” “花道!把你的天赋带到全国吧!” 这是一本正经的灌篮同人,让那一年夏天的遗憾不再成为遗憾。 热血腹黑轻松重生
  • 灌篮之核心球员
    小说《灌篮之核心球员》TXT下载
    给自己的青春一个念想,想让遗憾没那么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灌篮之核心球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800
  • 泰巫
    小说《泰巫》TXT百度云
    太古座山大神遭天噬而亡,他布下棋子,摆出重生棋局。然而一颗本应该出现在上古氏月神族;暗夺神族鸿蒙气运的棋子,却整整晚出生了百万年!远远超出了座山大神的计算,当棋子出世时一切都已经面目全非。现如今上古都成为久远的传说,更何况世人眼中虚无缥缈的太古,脱离了座山大神的掌控,那枚棋子会有怎样的人生…
  • 异世玄天录
    小说《异世玄天录》TXT下载
    前世,打拼一生,换来梦断情人泪;今世,废柴有问题,叱咤风云刀剑笑。铸就一统盛世王朝,却高处不胜寒。举杯邀明月,醉了红颜!
  • 灌篮高手之无悔人生
    穿越灌篮高手之无敌
    湘北的夏天结束了,很遗憾,并没有拿到全国冠军三井寿认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责任,如果自己没有荒废那两年的话然后,他得到了一次重来人生的机会这一次,他一定要让湘北称霸全国!
  • 灌篮之无悔
    樱木赤木《灌篮之无悔》
    灌篮高手中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湘北没能拿到全国冠军?三井寿空白的两年?十日后完结的匆匆?其实这些,只要有一个契机,就都可以改变!且看三井寿重活一世,逆转未来,带领湘北称霸全国!
  • 武霄神王
    武霄神王全文
    浩瀚无边神奇武界,万族林立,诸雄并起;苍穹无尽大千灵界,群英荟萃,一位位强者在这无尽区域演绎着无数传奇,追求着那傲世之境。废物少年驾万古不灭圣凤入武界,震灵界,一路傲笑苍穹,威震乾坤,编织着一段段惊世传奇。【武...浩瀚无边神奇武界,万族林立,诸雄并起;苍穹无尽大千灵界,群英荟萃,一位位强…
  • 魔崖
    秘魔崖
    世人口口声声说修仙,可是又有谁成了仙?仙既不成,便逆了这天,做魔又何妨?仙不是开始,魔不是结束,仙魔之路谁是高贵,谁又是低贱?少年以仙路之始,却望不到终点,行至断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