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武学文】的小说是什么?
  • 逆流锦瑟年华
    逆流锦瑟年华
    重拾十年岁月,这一世,武学文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 末世神主
    末世神主txt下载
    末世之初,方恒偶然得到了一块半神神格,从此,神途亮剑!当其他强者还在为食物的问题而发愁之时,方恒已经开始批发售卖食物!当其他强者还在为了等级达到法尊法圣而高傲自豪时,方恒手下挥挥手挥洒的神力瞬间造就了一个加强团的法圣,还不带喘气的!当其他强者还在研究法则寻求突破时,方恒已经从神格中摸出来六…
  • 猫妈日记
    哭猫日记全集
    相对于严厉的虎妈鹰爸们而言,我只能算一个猫妈了。我不愿像一个教练员一样,训练孩子朝着金牌的方向奔跑,我也不愿像一个训兽师一样,一手拿着食物一手高举着皮鞭,诱导和强迫孩子为观众做出各种高难动作,以获得别人的喝彩声。我更愿意让孩子自己去选择他要走的路,我希望他将来能从事自己喜欢的事。当然,我会…
  • 致命,烈宠冷情娇妻
    小说《致命,烈宠冷情娇妻》TXT下载
    传言,兰家大少凌夜盛宠其妻靳兰馨。捧她在手里怕是摔了,含在嘴里怕是化了。原以为他是心甘情愿娶她。却没想到,他娶她的真正的目的是为了不然,新婚之夜,浪漫旖旎中,他们都欢愉到了极致。可他,在她耳畔呢喃着却是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甚至,旧情人的一通电话,他不说一句话,冷冷地抛下她一个人在偌大冷清的…
  • 冥信
    (小说)冥书----推理小说《雾破云立》系列之二目录一求救电话二表姐三冥书四相识五牵手六变故七割不断
    首都公安大学二年级学生文云立,自从侦破了“一对一审判”这个不愿公开的案件后,为父昭雪,被颠倒的事实恢复真相。这引起众人的青睐。为了家庭的隐私,他的好友把一件家庭疑案“冥信”交给了他。看似平淡的冥信,牵扯出多少家庭隐私,个人情感,人性的丑恶善良这又是一起不愿公开家庭隐私的侦破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