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武丽】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女主不是人
    原来女主不是人
    树妖穿越到现代,喜滋滋地迎接新生活。呀~游戏真好玩!呀~电视剧真好看!呀~美食真多真好吃!别怪她苟,听说建国后不能成精呢!万一被抓走切片可怎么办?“学霸天天玩,第一的宝座从没被撼动过。也太妖孽了吧!”什么妖?哪里有妖!这纯粹是污蔑!沈青桐瞪大双眼,手里的瓜子也不香了。妖管局,你们听我解释“…
  • 新任县委书记
    小说新任县长
    周安邦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担任了清江县委书记,从此有了施展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温和懦弱的形象为之一变,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勤政爱民,锐意进取,坚定果敢的新形象,他在工作中雷厉风行,大刀阔斧进行改革,既坚持原则立场,又不失灵活机智,周安邦有一个温
  • 影后纪实 完结+番外
    [小说] 书名:影后纪实(娱乐圈) 作者:刍不回 这就是一个被娱乐圈吓到的虚张声势的小刺猬,背着厚重的偶像
    书名:影后纪实(娱乐圈) 作者:刍不回 这就是一个被娱乐圈吓到的虚张声势的小刺猬,背着厚重的偶像包袱一步一步往上爬的故事。 男主有点面瘫,属于朋友圈都是蛇精病系列。 女主有点奇怪,最爱每天早上必修课瑜伽加苦瓜汁加小鱼干,口味略猎奇。 娱乐圈就像龙潭虎穴,而拼搏路上遇到的那些给了她莫大鼓…
  • 影后纪实
    影后纪实番外
    书名:影后纪实(娱乐圈)作者:刍不回这就是一个被娱乐圈吓到的虚张声势的小刺猬,背着厚重的偶像包袱一步一步往上爬的故事。男主有点面瘫,属于朋友圈都是蛇精病系列。女主有点奇怪,最爱每天早上必修课瑜伽加苦瓜汁加小鱼干,口味略猎奇。娱乐圈就像龙潭虎穴,而拼搏路上遇到的那些给了她莫大鼓励的人都是贵人…
  • 世界修仙行
    修行的世界
    五岳之下藏真身,弹指晃过千年间。修真无岁月身在千年后,深藏在宇宙之中各个辉煌的文明,科技的强大与修炼的交锋。不同种族的交锋,世界的背后究竟是冰冷无情的进化,还是说有着阴森的双眼在注视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世界修仙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世界修仙行》…
  • 最后一役
    小说最后一役下载
    某个星球,战乱不断。一场场坦克战,遭遇战。一款款新型武器送上战场。生态环境恶化不适宜居住。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讲述了从大人物到小人物的生存故......
  • 王牌相公:霸道妻主爱上我
    霸道妻主王牌相公
    1v1,女尊,后期双强,女主生子,甜文,互宠。作为世代当家者都以守财奴出名的九氏集团下一任继承人,她九满仓如果要嫁人,自然是要嫁一个比她自己家更有钱,企业规模更大的超级有钱人,结果竟然穿越到这个女人赚钱给男人花的女尊社会!当不婚族遭遇逼婚,当守财奴对上超级败家相公,当淡漠却纯情的面瘫邂逅无…
  • 现实让我无法嫁给你
    现实让我无法嫁给你
    李峰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对口专业的工作,为了生活只能选择做一名快递小哥,没多久女友离开,自己一个人在这个城市里打拼,后又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因为各种误会最终没能走到一起,故事的结尾是李峰带着儿子伤心的离开了这个让他想起来就悲痛的城市
  • 我的重生有点强
    我的重生有点强
    从天而降的神秘能量:后世称之为灵能。开启人类全新的纪元:异空间纪元。苏武自爆后,重新穿回两百年前。此时灵能尚未降临。于是他的人生翻开完全不同的篇章。我的目标是:一个人干翻全球。"
  • 我在万界有套房
    在异界有套房
    一不小心,得到超级房产系统,房子?小意思!天宫、地府、皇宫咱也能弄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