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楚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智脑
    超级智脑下载
    超级智脑(春天的枯叶)
  • 剑星(飘零)
    飘零幻剑星结局
    《剑星》飘零幻优雅,骄傲,至诚为剑!以剑之规则,化衍本命星,剑破万法。静则,白衣如雪,按剑微笑,怒则,剑破苍穹,血染碧空。持剑者,一剑在手,璀璨万古星空,是为剑星!爽文、扮猪吃虎、升级练功东方玄幻认真的拉票新书了,而且,貌似上榜了,所以,很认真的拉票求稳定。开书到现在,还没认真的拉过票捏!…
  • 俏丽护士的人生路
    俏丽护士的人生路155
    《俏丽护士的人生路》故事提要——男更衣室内_"你就应该一个小挺腰!搞定我算了!"楚诗诗对着镜子戴上护士帽,转身朝陈楚叫嚣。陈楚套上白大褂,摸摸下巴,然后伸出一根食指摆在楚诗诗眼前,俊帅的模样酷似吴彦祖的广告画。"我这一根指头你都容不下,还搞定你?昨天半夜哭爹喊娘,告饶让我走开的不知道是哪一…
  • 超级外卖系统
    超级系统外卖员
    他竟然得到了一个超强的外卖系统,可以穿越到任何时代,在这些世界里,他见到了四大美女,见到了那些传奇的风云人物。在所有人的眼中,他就是神,是一个集万家能力于一身,永不可超越的神!这里有古装美女,有现代美女,有各种他从未想过的女人和权势!
  • 全球数值化
    全球数值化
    300多年前,地球的极北之地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球,它爆炸那一刻,没有带来毁灭。反而让地球开启了自己的进化,野兽们变得更加强大,充满智慧。天赐般的神器,也开始在世间出现,一场人类与异兽的抗争就此拉开序幕
  • 惊龙蛰伏
    暂蛰伏无惊喜
    正在夏威夷豪华轮渡上悠闲晒太阳的林寒风突然接到外公电话。臭小子,回来做事!什么事啊?就任白富美!我勒个去,马上回来,你等等啊...然而,当身怀异能时间静止、瞳术、古武三大能力的林寒风回国经历了一环扣一环的阴谋、身边令人头疼地围绕了一众如漆似胶、耳鬓厮磨的美女之后。林寒风才满脸无奈地对外公说…
  • 重生将门毒女不好惹
    重生将门毒女不好惹
    亲妹妹陷害,心爱之人算计,一夕间她身败名裂。三年守候,心头血祭,却换来一场悲剧。重生及笄日,她反将一军。再次相见,她冷漠以待。斗庶母庶妹,惩渣男,开启复仇之路。而他却是一场意外,让她冰冷的心再次温暖起来。纵使前方一片荆棘,那人陪她披荆斩棘,不离不弃!
  • 镇世战神
    小说《镇世战神》TXT下载
    关于镇世战神:姜鸣,天盾局三大战神之一,三年前神秘失踪。如今踏空回归,发现父母惨死,妹妹被恶霸凌虐,最亲的血亲也想害死他,曾经最爱的女友居然跪舔仇人。滔天怒火,燃烧一切,复仇烈焰,毁天灭地。姜鸣一拳轰出,这世间有惡,斩灭之。什么?世间还有仙?那也顺便一起镇压了
  • 极运仙途
    男主女主是楚诗诗,飞云剑,林芸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最重要的是什么?仙丹妙药?法宝?功法?灵兽?哦不,最重要的是机缘。机缘到了——爬个山,能碰到灵丹妙药;进个洞,能拿到极品法宝;捡个漏,能捡到上古功法;伸伸手,能契约神兽萌宠;还有,喂——那边那个修真界最妖孽的仙君,你怎么又凑过来了?家族弃女,踏上修仙之路,有机缘护体,有怨报怨,有仇报仇…
  • 都市最强雷人系统
    江城大学校门口,人来车往,莫凡静静地站着发呆。因为这二刻,莫凡已经从江城大学毕业,即将走入纷繁复杂的
    拥有最强雷人系统,你将不会因无车而羞涩,不会因无房而苦恼,不会因身边没有美女环绕而感到孤单寂寞钱呀,情呀,这都不是个事儿。孤单寂寞、重疾无因、生意不火、职场竞争只要你有麻烦,“有麻烦找雷人”店铺就能帮你化解,而且方法那是相当雷人的哦。莫凡绑定了最强雷人系统后,不是在雷人,就是在雷人的路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