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梅菲尔】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小说
    这是关于安姆普特大陆的故事。一个关于命运、使命、羁绊、成长、觉醒的故事。在故事的背后隐藏着东西方神秘主义文化,所有的角色都有着西方宗教和神话传说的渊源背景。阐述了生命起源的猜想,构建了完整的安姆普特世界观,讲述了凄丽的感情故事。朋羽离奇的来到安姆普特,在巫女和海族王女的陪同下,寻找神族失落…
  • 小奶妈大剑圣
    [小说]起点VIP2021-05-25完结 88.27万字2.27万总推荐 洛在《星空幻想》游戏中攻略一个超
    起点VIP20210525完结 88.27万字2.27万总推荐 洛在《星空幻想》游戏中攻略一个超恶心的私人副本时,获得了一枚超强神话装备“神圣命运之晶”,属性逆天,强度爆炸。 但很遗憾的是只能规定女性角色使用 为了不让欧气白流,神装浪费,洛无奈之下为神装起了一个奶妈小号。 然而不幸的是,在…
  • 魔草信徒
    多罗斯罗斯《魔草信徒》
    原本永恒的太阳,因为诸神之战而陨落了。从此,大陆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然而渐渐地,人类学会了如何使用音波能量去感应探知周围一片漆黑的环境,于是,一群高贵的音波术士诞生了。少年多罗斯,天生具有超强的撬锁天赋,在一次偶然的情形下获得了一棵神奇的魔草,从此慢慢地走上了强者的道路。
  • 小奶妈大剑圣
    剑三小小大圣
    洛在《星空幻想》游戏中攻略一个超恶心的私人副本时,获得了一枚超强神话装备“神圣命运之晶”,属性逆天,强度爆炸。但很遗憾的是只能规定女性角色使用为了不让欧气白流,神装浪费,洛无奈之下为神装起了一个奶妈小号。然而不幸的是,在洛穿戴神装的时候,他莫名其妙穿越到了游戏异世界。圣光辉映,剑锋夺命,奶…
  • 黑科技异界行
    黑科技小说排行榜完本
    理工男穿越异世界。用黑科技称霸诸位面。炼金药剂、火炮、电磁武器为了战斗而生,为了生存而战。
  • 异界领主基建日常
    异界领主基建日常txt
    禾几月作为新世纪的秃头少女,没想到到了异世界居然成为一个光秃秃星球的领主?为了摆脱这邪恶的诅咒,她不得不走上想治秃,先要富的道路(大雾)!成为领主第一课:没有城堡的领主不是好领主,首先从经营一家餐馆开始,氪金解锁农场,抽卡获得道具,亲,离发家致富不远了哦。成为领主第二课:日常投喂下属狗粮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