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梁梦龙】的小说是什么?
  • 奇葩的大学生涯
    我的奇葩同学
    当我想起写青春的时候,发现其实青春已经在我们身后了。我不喜欢用出生时间来划分是哪代人,因为每代人的差异主要取决于当时的社会生产力水平,所以我们那一代手机主流还是诺基亚,玩游戏还是喜欢去网吧,名牌基本上是耐克阿迪达,谈恋爱也不只是为了OOXX。我们曾经活在自己的乌托邦中,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
  • 神级狂兵
    小说《神级狂兵》TXT下载
    保护过150位重要人物的兵王秦天退役,重回都市过平静生活,没想到当初保护过的重要人物都是名震一方的大佬。最讨厌钱的首富,不想救人的神医,一直想失手的贼王,想见鬼的卦师100128
  • 冥司大帝
    司冥的小说合集下载
    本书简介:我在两个世界游走,夜晚才是我行走的时刻,我是黑夜的守望者,掌灯人在守护着你。鬼魅魍魉速速退去。咸鱼简介:一个咸鱼,梦想咸鱼一下,但是却被各种催促着要翻身做咸鱼王,我范凡为咸鱼带盐。第三个版本:我,范凡,可是要做地府最大官员的男人!
  • 明医天下
    明医天下
    一睁眼就有一个漂亮的女人割腕喂血是什么情况?神医的脑子也有点不够使啊。什么?皇帝居然喜欢白虎?他不喜欢青龙吗?什么?美艳的太后娘娘居然有狐臭?那还不简单,针灸啊!等等,小叫花子你说你叫啥?郑梦儿?那刚才我救的那人该不会是万历未来的老丈人郑承宪吧?御医很厉害么?切,御医不过是某神医漫长穿越旅…
  • 帝明
    张四维梁梦龙《帝明》
    老宅男穿越成小皇帝,老司机遇上了新问题。如今的万历是谁,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穿越者,那么他该做的呢,当然就只能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活儿了。好处我可以给你,但我要收获变化,知识我可以教你,但我要看到进步,我可以告诉你明天是什么样,但你要自己想明白后天该怎么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