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桑山】的小说是什么?
  • 作废万古
    auzw.com浮生大陆,云雾山巅!一对年迈的夫妻正在此处采摘药草!“老头子,你当心一点!”老妪看着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他是一个棺材仔,可是棺材里面却只有他一个人;从出生开始,他只记得一个符号,脑海中只有一个执念——他要打破天地桎梏,他要飞升!
  • 快穿之自由游戏系统
    快穿之自由系统
    唐茱死了,却没有死透。被宇宙最大的游戏公司抽取,做了游戏体验者。原本以为身边有游戏系统134加持,她可以所向睥睨。可没想到这哪是什么主角打BOSS的游戏,简直就是现实版生存法则。穿越没一天,灵魂就被挤兑到了一个男人身上,变成了男人。好吧,她还挺兴奋的。但当看到自己的身体就站在自己面前搔首弄…
  • 我在后宫抠手机
    沈昭仪程婕《我在后宫抠手机》
    别的妃子争宠,程甜甜在扣手机别的妃子宫斗,程甜甜在扣手机别的妃子:“凭什么你独得皇上宠爱?!!!”皇上:“呵呵。”程甜甜:“”是剧不好刷?还是游戏不好玩?抖音不好刷?还是CP不好磕?程甜甜:“我的乐趣,你们根本不懂!”继续扣手机和皇上谈恋爱?不存在的!这个故事的内核其实是——黑夜给了我一双…
  • 开局炼气九万重,我举世无双!
    开局炼气九万重,我举世无双!
    叶天被未知系统绑定,在玄天宗禁地苏醒,莫名成为了宗门老祖。记忆残缺的他,游离在现世与幻世之间。轮回与湮灭之间,只有一线之隔。可即便身殒魂灭,即便诸神背弃,也将为誓言拔剑而战!生而无畏,便战至终章!此处为玄华大陆。天地始之太初,太初育元息而万化。生阴阳,分四相,行八卦,八卦衍万象。万象皆有灵…
  • 神女颜可心
    红尘劫之薄情女
    千年前,她高贵冷艳。是灵族神女,无人敢欺;却因他灰飞烟灭。千年后,她冲动蠢萌。是冥王之徒,无人能欺;却为他化成肉体凡胎。人间因她腥风血雨。她却孑然一身的消逝了一千年。轮回在现代社会的她毫无防备的回到了玄幻光年。而这样一个起初的天地间,又开始了她的做风做浪,爱恨情仇,大快人心。杀岭影王;进北…
  • 虐文女主错把帝君当工具人飞升了[穿书]
    顾其果沈以泽《nuè文女主错把帝君当工具人飞升了[穿书]》
    原文名:恋爱脑女主苟命手册【十万存稿完毕!小可爱们可放心入坑!!!不会断更哒!】小社畜和畅996干到猝死,成了古早虐恋仙侠文中正在经历生死劫的女主。明明是凤凰一族的仙二代,奈何是个恋爱脑,为了男主师尊死去活来。对爱慕她的小师兄视若不见,硬生生把人逼成了终极大反派。凭实力演绎你爱我,我爱他,…
  • 神话从鹿妖开始
    神话从鹿妖开始 小说
    关于神话从鹿妖开始:一幅幅壁画,一段段传说。九色鹿,十兄弟,沉香救母,哪吒闹海,羿射九日鹿妖陆岐一步步走过,千般法门,万般神通,只为长生。
  • 垂耳兔异世搞基建
    陆沉虎凤《[腐书]垂耳兔异世搞基建》
    景深穿越异世,成了一只毛色雪白巴掌大小的垂耳兔。这里食物极度匮乏,凭借年轻兽人出猎才勉强维持整个部落的生存。部落中的成员有:饿的可怜兮兮的狮子,叫声有气无力不如小猫的猎豹崽,肋骨凸显的大老虎小垂耳兔忙忙碌碌,在享受种田之余,通过系统辅助,点亮制陶,畜牧,建屋,冶金等多项技能点,并把它们一一…
  • 网游之清道夫
    [小说]《网游之清道夫》全集 作者:书道难 “老大,这个BOSS太厉害了,我们打不过。” “去找清道夫。”
    《网游之清道夫》全集 作者:书道难 “老大,这个BOSS太厉害了,我们打不过。” “去找清道夫。” “会长对方实力太强,我们需要有人打开一个缺口才能突围。” “去找清道夫。” “兄弟我实在咽不下去这口气,他们实在是太无耻了,不但抢怪,还杀人。” “我们凑凑钱,请清道夫把他们都杀了。” 清…
  • 混武逍遥
    小说《混武逍遥》TXT下载
    (晴儿推荐)谭非,一个现代世界的失落之人,在一次意外之下,被傲狂利用空间阵法抓到了灵界,并被灌输了强大力量,开启了修武之道和回家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