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柴宏】的小说是什么?
  • 相思难负
    相思难了txt
    惟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温香粉黛,舞榭歌台;烽火狼烟,金戈铁马。是轮回转世?还是黄粱一梦?白云苍狗,一瞬千年。他曾说“同我一起走吧!”她心生犹豫。当她终决定“鸿轩,带我离开吧!”却物是人非。纵然回首,缘来缘灭,只是一个擦肩,一个回眸。"
  • 透视狂医混花都
    小说《透视狂医混花都》TXT下载
    腰缠万贯,手眼通天又如何?你的小命都捏在哥手里!叶烁奉命下山治病,却发现这里的人大多数身体都不太好。“美女,我有特殊按摩手法,要不试试?”“老大娘,抹了我研发的面霜,从此相亲节目一路爆灯你信不信?”“这位小哥,这是我卖得最好的特效药什么?你老婆受不了,现在吵着跟你离婚?”顺带说句:哥是老中…
  • 至尊归来
    至尊归来完整版免费阅读
    出身大族嫡子的叶天纵,莫名被逐出家门,生活潦倒,一日更被人推下山崖!不料却进入另一个世界,那里他不甘成为蝼蚁,修炼千年,终成大能!当他破开虚空回到故乡,却发现自己依旧被人看作废物!他要改变这一切,将所有自命不凡的人踏在脚下!
  • 快穿之炮灰打脸手册
    快穿打脸逆袭手册
    阮棠濒临绝境的时候得到了一个机会,但是她却又不得不穿越到各种各样的剧情中。在不同的世界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打脸一个接一个的渣男渣女,逆袭自己的人生。
  • 东北偏东
    东北偏东贴吧
    一本看了就放不下来的绝世好书!当今国内文坛最优秀的通俗长篇小说!足以媲美《平凡的世界》,茅盾文学奖的有力竞争者!其中第一部已于2oo7年12月由新华出版社出版,第二部于o8年六月由工人出版社出版,第三部紧张创作中,被众多出版商及业内人士追捧.第二部及第三部内容将在起点网,部分热心读者还将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