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柳飞歌】的小说是什么?
  • 七曜星皇
    星曜txt
    一个小小的外门弟子,凭着一块小小的轮回玉,炼具金木水火土日月七曜成功逆袭,鏖战四野剑动八荒斩杀无数强敌。一剑惊天地,人过泣鬼神,打破了天意门‘天意即我意,逆我如逆天’的不败神话。七曜闪动鬼神皆避,盗天地灵气炼日月造化,掠尽人间至宝,刮尽敌人财富。天下美人尽收囊中,苍羽剑宗的叶飞霜,天意门的…
  • 至尊神皇
    神皇至尊 小说
    少年柳飞歌,先天元晶被挖,沦为废人,受尽屈辱,幸得混沌圣殿,重生至尊元晶,从此开启开挂人生,脚踏世间无数天才,拳打天地各路帝皇,一路逆袭,踏出一条热血辉煌之路。闯九天神霄,穷黄泉碧落,修炼混沌元技,成就天地元尊!...
  • 酷王爷贼美人(全集完)作者:cph207
    [小说]酷王爷贼美人(完) 作者:cph207 内容简介 她稀奇古怪,确是多才多姿,被称为当代医神.医人还要
    酷王爷贼美人(完) 作者:cph207 内容简介 她稀奇古怪,确是多才多姿,被称为当代医神.医人还要有三大原则:没钱的不医,对社会没有什么贡献的不医,不是医院救不了的不医.另外,她本人还加了一条,自己不喜欢的不医. 她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男人,无情冷血,嚣张霸道、狡猾阴险. 随着笔者一起感受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