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柳亦白】的小说是什么?
  • 抱紧黑科技大腿
    正午的阳光,毒辣而焦灼。陈潇在街上晃悠,像个无神的蝌蚪。低矮的木质屋楼,热闹的市井摊位,仿佛置身古装
    推荐语简介:异界发展黑科技,佛系争霸老司机。正式版简介:“我这辈子最自豪的,不是妻妾繁多,不是富可敌国,也不是研发了时空跃梭。我最自豪的,是可以不用再当羚羊,安心做个猛兽。”《星际联邦·回忆录》日常任务1:尽量不走常见套路,偶尔反转日常任务2:在404调查局前反复横跳看我在边缘疯狂试探的份…
  • 随身杀毒系统
    随身杀毒系统阅读
    身中必死奇毒?天赋废材,被人耻笑?法宝、丹药、武技不够好?身在血脉世家,却没有觉醒上古血脉?不用怕,只要让我给你做个体检,再来个清理优化,这些都统统不是事儿!看身怀超级杀毒系统的少年,如何网...身中必死奇毒?天赋废材,被人耻笑?法宝、丹药、武技不够好?身在血脉世家,却没有觉醒上古血脉?不…
  • 我在魔教当圣子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云枫,剑南,燕灵安的小说是什么
    云枫穿越而来,竟成为了一流魔教拜月教的圣子,并获得了功德系统,只要做好人好事就能获得功德点,功德点能够无视悟性提升功法,然而云枫获得功德点的方式有那么一点点不同寻常。“你归还了强掠的财物,获得50功德点。”“你在少女杯中下了蒙汗药,并在其醒来后教导其防范意识,获得100功德点。”“你放弃了…
  • 黑科技入侵异界
    于万钧白龙帮《黑科技入侵异界》
    那一天,众神终于想起曾被黑科技支配的恐惧。唐太宗:“都打到城下了?快,把朕又黑又粗又大的意大利炮拉出来!”杨戬:“打架归打架,陈潇你把音波振幅干扰器关掉成不?等会儿,核聚粒子炮也不行!还有二元相素枪?MMP,我不打了,谁爱上谁上。”碳基人:∵&∞@%⊙(外星语:陈潇,尔等愿奉你为星球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