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柳亦瑶】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嫁到:尚书大人的宠妻令
    庶女嫁到:尚书大人的宠妻令
    【古言+甜宠+真香】1v1跳湖、出逃、扮姑子,柳亦瑶拿着佛珠盼着白月光望眼欲穿却不知逃婚大计早被白月光卖了个干净被家族丢去堵火口,新婚夜她被袁珩堵在墙角,一连扣了四项罪名。顺利地从刺毛狡猾的小野猫退化成哆哆嗦嗦的小鹌鹑战战兢兢地睁开眼,柳亦瑶没想到自己竟欠了袁珩一屁股温柔债,还都还不清柳亦…
  • 这个妖徒有点凶
    '“轰隆隆”电闪雷鸣,黑压压的乌云,在苍穹之上翻涌。巨龙一般盘踞的山脉,有如一道道壁障。将中心处的一
    东土,羽化仙门。师傅陨落,山门倍受欺凌。再度重生的独忘峰弟子叶玄,终于悟了。获得孽龙传承,化身妖徒。一路进化,天材地宝,宝术神通,统统都是我的我的,强势崛起,踏上一条无敌路。一宗道子随手镇压,仙门圣女乖乖臣服。至尊又如何,一拳打爆。仙帝又怎样,一脚碾死。我命由我不由天,成仙只需弹指间。叶玄…
  • 疾风狂影
    疾风狂影
    强大的修道者们自诩为“神明”,肆意驰骋于天下,藐视王权、戒律,视凡人如同蝼蚁一般。世道不该如此,既然那些“神明”无法自控,那么就由‘黑罗刹’来帮助他们自控
  • 魔君留步:黑心大神甜心妖
    魔君留步:黑心大神甜心妖
    你还记得无尽山吗?那个一切开始的地方。“楚彻离,你道我是妖,祸你大兴天下””你为大兴最好的捉妖师,那你可知,我是什么妖?”“如此兴师动众,连天界也派了人来,可真是好大的面子。”简书看着他,笑得泪眼迷蒙。高高在上,大慈大悲的神。我真的很荣幸啊,短短几千年,让你来两次杀我。那就,再让你杀我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