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秀敏】的小说是什么?
  • 鲜妻逆袭:老公真给力
    特宠鲜妻99次老公真给力
    “我一个处,什么时候生过孩子了?”“你放心,我只要孩子不要你。”她还记得他当初信誓旦旦说的话。然后假结婚、真恋爱、气爆前男友、蜜月履行。他陪着她做尽了浪漫的事。在她以为他爱上她时,孩子找到了,他将她一脚踢开,双方和平解除协议。她笑着说: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不…
  • 金元系统
    元元系小说
    艾萌某日被路过外星人扔下的金元系统砸中,从此开始了精彩的升斗小民翻身之路。赚不到大钱只能过苦逼的生活?没关系,金元系统教你来怎么赚钱,掠夺有钱人的财富从破坏他坑爹的生意开始手无缚鸡之力赶不跑流氓富二代的打手?没关系,金元系统给你提供超级基因优化液,保证比大力丸好使,三倍的体力耐力速度反应,…
  • 金泰亨:学霸也要谈恋爱
    金泰亨:学霸也要谈恋爱
    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吗?就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清北学霸们的恋爱有多甜蜜呢校花X校草金泰亨♡X林星辰♡
  • 华丽逆袭:腹黑竹马妻
    华丽逆袭:腹黑竹马妻
    第一次眼神交汇的那一刻起,他告诉自己,未来的南宫少夫人,就是她了!他往死里疼爱着她,多少群芳艳羡,羡慕到溃不成军的地步,而她最终的选择却令他华梦碎粉。当她华丽转身,一切却不再是当年模样,他已佳人在抱,眼梢冰冷,唇角含笑,轻蔑调笑的模样看似轻佻却漂亮得无可救药,他轻启桃花唇瓣妖孽的笑了,“想…
  • 雨过天涯
    [小说]《雨过天涯》[花花游龙同人]完结 作者:duoduofeng 简介:二十年了,他从没有想过能和静在
    《雨过天涯》[花花游龙同人]完结 作者:duoduofeng 简介:二十年了,他从没有想过能和静在一起这么长的时间。这样,他是不是可以期盼生死相随,伴着静到老?可是,太子之争、朝堂风波,让这份守候也起了波涛 小苍,你哪里都不能去,乖乖待在我的身边!以前你离不了,现在更加不可能放你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