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福祥】的小说是什么?
  • 大国崛起1857
    大国崛起txt下载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满清说他是欺天的反贼,洋人说他是恐怖的暴君。但他的人民爱戴他。那一年,英法联军攻占广州,那一年太平天国陷入低潮,那一年江南富商地主涌入上海的十里洋场。那一年,朱敬伦来到这个世界。他从洋人手里收复国土,他带领百姓赶走总督,部下给他黄袍加身,要他敬天法…
  • 无良医生之美艳无双作者:狂老狗
    无良医生之美艳无双作者:狂老gǒu
    ─:─无良医生之美艳无双第一章一人一狗一诊所“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天的无痛人流,这说明你们还是有缘分的。再一个,能怀孕,这是好事,起码你们俩的身体都没问题嘛!”徐明一脸真诚的望着眼前的男女说道。男的二十出头,大学刚毕业的样子,似乎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显得有些局促,不过在听到徐明的…
  • 无良医生之美艳无双
    无良医生之美艳双收
    《无良医生之美艳无双》故事提要——一间都市内的黑诊所,一位没品没德的医生。凭借一张三寸不烂之舌,道尽世间荒诞。求医不吃药,问诊不打针。若问有病怎么办?徐明:“此处出门右转。”ps:吊丝终有逆袭日,木耳未有回粉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