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玄之】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大佬她天生眼盲却视力2,0
    修仙大佬她天生眼盲却视力2,0
    【1v1,复仇不是主线,谈恋爱才是正道,别称《男主女主都是戏精》《男主女主猜猜猜》,女主装瞎,男主装脑子有病,一个比一个能演,一个比一个能脑补】将军嫡女她相貌姣好冠绝帝京,然而却天生眼盲。四皇子他自幼聪慧丰神俊逸,只可惜脑子有病。她渡劫失败强势回归,本想扮猪吃虎复仇逆袭,却惹上了妖孽四皇子…
  • 明月临渊
  • 第一横练
    第一横练
    此方世界,妖魔横行,鬼怪丛生。人族有兵魂殿,以兵魂之威,镇守四方。有练气士,以练气为根基,创百道,造万法。然而以练体为本的武道却逐渐没落。“武道是有极限的,人类本身是有极限的。”“不!没有!”游安携带系统穿越而至!强化肌肉,强化筋骨,强化皮膜,强化身体的一切!......当游安以武道一次次…
  • 纵横之路
    通天之路 纵横
    纵横之路,谁能相抗?天地之间,强者为尊——虚伪的正道,肮脏的江湖,只能用“正义者”的血,邪门歪道的生命才能暂得偷生。他是上帝的宠儿,受到诸神的祝福,天赋超群,却终日沉浸在冷漠的杀戮之中,拥权夺势。然而蓄谋已久的陷害却几乎让他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只是,他又怎会真的败,让那些虚伪狡诈的人如愿?意…
  • 植物科学怪人(温馨)
    书华习子真《植物科学怪人(温馨)》
    作为一个单身solo多年的老女人,最近是怎么回事?老是有不同的男人接近她?她的桃花要开了?那个女人又是什么毛病?她这么一个兢兢业业,活得平淡无趣、索然无味的人怎么惹上了这个可怕的女人?什么?什么男人?dog太阳的!这绝对是烂桃花!给她招惹了什么魔鬼邪神?!平淡的生活就此不平淡了,内心五味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