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景淮】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板失忆了
    我的老板又失恋了小说
    关于我的老板失忆了:【早上六点更新,日更or隔日更】沈初曼决定和林景淮“分手”的那一天,正好是林景淮交通事故的那一天。沈初曼还没来得及向她的老板表达关怀之意,顺便婉言暗示他们合约即将到期,就看到林景淮一脸复杂。林景淮带着浓浓歉意,声音低低地说:“抱歉,初曼。”林景淮:“虽然我不太记得,但是…
  • 我出牢狱的那些年
    我在牢狱那些年txt
    祝竜出狱后,人妖仙魔鬼的画风是这样的。众妖:“老大!法力无边,天下第一!”诸鬼:“大佬!请收下我们的膝盖。”百姓:“仙女!今天也要保佑我们哟。”群仙:“祸头子!怎样才能让她安点。”天魔:“魔鬼!麻烦把她再送回监狱,我们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魔,谢谢!”祝竜:啊,今天又是被羡慕嫉妒恨的一天呢。文…
  • 妖怪被迫营业的那些年/我出牢狱的那些年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1-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007 祝竜出狱后,人妖仙魔鬼的画风是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1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007 祝竜出狱后,人妖仙魔鬼的画风是这样的。 众妖:“老大!法力无边,天下第一!” 诸鬼:“大佬!请收下我们的膝盖。” 百姓:“仙女!今天也要保佑我们哟。” 群仙:“祸头子!怎样才能让她安点。” 天魔:“魔鬼!麻烦把她再送回监狱,…
  • 妖怪被迫营业的那些年
    《妖怪被迫营业的那些年/我出牢狱的那些年》作者:圆圆的圆作品简评:作为一只蹲了五千多年牢狱的上古大妖
    祝竜出狱后,人妖仙魔鬼的画风是这样的。众妖“老大!法力无边,天下第一!”诸鬼“大佬!请收下我们的膝盖。”百姓“仙女!今天也要保佑我们哟。”群仙“祸头子!怎样才能让她安点。”天魔“魔鬼!麻烦把她再送回监狱,我们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魔,谢谢!”祝竜啊,今天又是被羡慕嫉妒恨的一天呢。二祝竜妖生第一…
  • 听闻那时喜欢我
    听闻那时喜欢我
    林景淮于顾南恩而言,是个谜,她看不清他藏于眼底的深情,她不知在他的世界里,自己扮演什么角色,亦或是,存在与否只是,她更不知,她是他用心喜欢,......
  • 女配今天丧了吗
    女配今天丧了吗免费阅读全文
    玄门第一派的天之骄子,褚家大小姐褚千初,因故能力全失,被叔父一家送进入精神病院意外穿书,除了大致知晓小说情节,金手指加成全没有。作为一个大女主文的路人女三配,周围变态环绕,生存成为褚渣渣最大的问题,又遇到了原身的大克星——病娇反派!褚千初:“反派要宝器,我帮他得!反派要弄人,我给他递刀!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