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怀瑾】的小说是什么?
  • 念生
    念生全文免费阅读
    yushuwubiz.com丧礼过后的下午,一本年代久远的日记本,开起了一段奇幻旅程。林怀瑾是人?是鬼?亦或是莫佳青精神失常了?//如生,我知你从不骗我,所以你要快点来。怀瑾,我们会再见的,一定。那年的上海滩,灯红酒绿,纷纷乱乱,一只鬼却看尽了情深与思念。//伪穿越,师生恋。日更,有肉不多…
  • 重生八零,我有锦鲤系统
    重生成系统锦鲤乡
    上辈子罗思媛被渣男一把火烧死,火光中前夫救她,再次醒来后穿到了二十年前,还是在前夫的床上,又要重走一遍悲惨的前半生不要紧,她要抱紧前夫哥的大腿,手撕极品亲戚,脚踹地痞流氓,锦鲤系统加持,看罗思媛如何在八十年代走上致富之路
  • 怀瑾亲启
    小说《怀瑾亲启》TXT下载
    林怀瑾做了一个长久的迷梦,她听到那个红衣翩翩的少年郎在自己耳边轻轻吟唱:“自从我随大王东征西战,受风霜与劳碌年复年年,恨只恨无道,把生灵涂炭。”这首熟悉到骨子里的霸王别姬,竟是这般凄婉惆怅,随后他又轻轻一笑,“我陪你,陪你千秋万代,陪你亘古亘今。”戏子薄情,薄如一面。二月红,果然你的那些话…
  • 药香田园:便宜夫君别放肆
    药香田园:便宜夫君别放肆
    作为中医世家女神医,一朝穿越,却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什么?原身好逸恶劳,沾花惹草。便宜相公不爱,极品亲戚张口就来,真以为她白小婉是什么软柿子不成。空间在手,天下我有。掌握千亩良田,研发产量技术,金银财宝滚滚来。只是,说好的便宜相公怎么回事。摇身一边,成为掌握生杀大权的风云人物。白小婉摇…
  • 喃喃一梦
    盛喃靳一
    喃喃一梦(苏忆凉)
  • 药香田园便宜夫君别放肆
    药香田园便宜夫君别放肆
    作为中医世家女神医,一朝穿越,却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什么?原身好逸恶劳,沾花惹草。便宜相公不爱,极品亲戚张口就来,真以为她白小婉是什么软柿子不成。空间在手,天下我有。掌握千亩良田,研发产量技术,金银财宝滚滚来。只是,说好的便宜相公怎么回事。摇身一边,成为掌握生杀大权的风云人物。白小婉摇…
  • 觅音传情两相宜
    觅音传情两相宜txt
    念合“零距离系列”第一本:①音乐才子林怀瑾苦追高冷女作家复苏,屡战屡败。但他毫不避讳,也不曾掩饰对她的爱慕。②为她写歌、请她合作,在演唱会对她公开表白,在情人节给她浪漫惊喜......面对众多情敌,他更是高调宣扬:“她是我的人!”③奈何他一片真心换绝情,佳人不仅避他如洪水猛兽,甚至还要抄出…
  •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我等你,生生世世,无论多少次,我都会再找到你。”温妍从车上下来,端上自己的狙击枪,乘着夜sè上了一栋
    FBI顶级特工,一夜之间,穿越成古代大小姐。继母处处为难,妹妹恶意陷害,未婚夫当众给她难堪风光无限的大小姐?那是别人的穿越,她就是个孤立无援要看下人眼色的小可怜。说来也怪,那个频频偶遇的林王殿下,为何长的和害她穿越的神秘人一模一样。秋月白托腮长叹:“这一手烂牌让人怎么打?”林王景湛含笑走来…
  • 陌上花开,江山犹是
    陌上花开江山犹是
    “她乃是天煞孤星的命格,无父母,无子女,无手足,无爱,只有劫与业报。”他目光坚毅:“我愿温暖她、陪伴她,代替她的父兄子女,给她庇护之所。”“天地动而乱世生,乱世生而浊气存,她携此命数托生于乱世,本应消弭于世间,以化解浊气。”“我愿分我的一半,换她;另一半,替她。”“痴儿,汝可知,汝命格极贵…
  • 农门喜嫁
    喜嫁农门
    刚刚小有成就的她穿越成古代农家女,爹不疼娘不爱也就算了,为了给家里还债,竟然把她送到陈家冲喜,新郎没过三天竟然一命呜呼.婆婆处处刁难,竟因她打伤了无耻小叔把她卖给名声不好的宋家兄弟.她勇于和命运抗争,不怕艰难困苦,努力奋斗,终于赢属于自己的幸福.看她如何调教忠厚相公发家致富!新书《鬼妃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