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小娟】的小说是什么?
  • 霸爱成瘾:宝贝,吃定你
    宝贝吃定你下载
    她,名门千金,原跟男友要结婚,惨遭抛弃!他,富家少爷,穿着华丽手挽着她站在她前任面前道:这是你前男友?你是当初长了针眼么!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 房不胜防的那些年
    房不胜防的那些年起点
    中国商品房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兴起,发展到2017年已经历了三十多个年头,这期间催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富豪,也造就了许多财富神话,许多人因买了房子成为人生赢家,又有许多人因错过时机而扼腕叹息、拍腿懊悔,有没有买房成为了当今衡量一个人或者家庭成功与否的一条重要标准了。曾经有那么一则广告:“你妈…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名门夫人 宠妻如瘾
    !书名:名门夫人——宠妻成瘾作者:古幸铃内容介绍: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
  • 混在传销女人窝
    传销窝的女人们
    遭色诱陷传销点?致命骗局,传销女人改变我一生;黑暗沉浮,直播传销窝点的恐怖经历。为你揭开传销的惊天骗局,给读者警示、警觉、警醒。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小说] 书名: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作者:古幸铃 内容介绍: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
    书名: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作者:古幸铃 内容介绍: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 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 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
  • 我的传销女友
    小说《我的传销女友》TXT下载
    书友1群3386470(已满),书友2群367661734(尚有空位)。致命骗局,传销女人改变我一生;黑暗沉浮,直播传销窝点的恐怖经历。不要以为自己不会上当,因为一切都在不经意之间发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名门弃妇:总裁超暖心
    [小说] 名门弃妇:总裁超暖心作者:古幸铃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落入男友结婚,新娘不是她的俗套中,他,千
    名门弃妇:总裁超暖心作者:古幸铃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落入男友结婚,新娘不是她的俗套中,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霍家大少爷,结婚时新娘落跑,让他成了大笑话!“姐夫!我们还真是被抛弃的一对呢!”他流光闪烁,“拿上户口本,我们去登记!”她傻傻随从!原来他瞄准的本来就是她! 标签:婚姻宠文…
  • 盛世婚恋之名门夫人
    盛世婚宠名门夫人免费阅读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也惨遭抛弃。可笑的是,他是她准姐夫。看…
  • 无限天灾,囤货求生
    [小说]晋江VIP完结:2023-02-13 总书评数:564当前被收藏数:4821 【末世+系统空间+囤货
    晋江VIP完结:20230213 总书评数:564当前被收藏数:4821 【末世+系统空间+囤货+天灾求生+无限流副本晋级】 2040年6月,一场暴雨悄然降临地球。 一夜之间城市被淹没,人们失去宝贵的居住地。 宋悦带着父母,被迫踏上自救的道路 然而天灾加人祸,手无寸铁的宋爸宋妈因不肯交出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