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卫军】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七十年代搞科研
    小说《我在七十年代搞科研》TXT下载
    21世纪的林子鱼,穿金戴银吃香喝辣,谁知一朝重生在缺衣少粮的七十年代,不过没关系,谁让她有家人宠爱呢!正当她准备享受这自由自在的咸鱼生活时,没想到上辈子绑定的系统也跟着来了,还说自己欠了它五百万积分,要是不还清就要被抹杀,为了能活下去林子鱼在赚积分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后来大家居然在新闻联播…
  • 七零年代一家都是大佬
    七零一家都是大佬
    富家女林瑶穿到年代文里,亲爹摔残疾,大哥天凉王破,二哥是绿帽专业户,大姐嫁给瘸子,小弟越长越歪,而她,是十里八村有名的扫把星。扫把星?林瑶掰了掰纤细手腕,不服,她可是最强欧皇。上山挖人参,下河踩沉香,垃圾堆里捡御膳菜谱,深山猛兽是她小弟,女主的金手指遇到她就歇菜。多年后,说起老林家,社员们…
  • 红旗·彩旗
    小说《红旗·彩旗》TXT百度云
    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一个深受群众拥戴、前途无量的政府官员,一个魅力四射的男子汉。一个是有着县花之称的县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一个是家境贫困、风情万种的三陪女郎,还一个是才貌双全、楚楚动人的选调大学生,在三个如花似玉的女人面前有什么表现,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什么样的故事?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
  • 七零年代一家都是大佬
    [小说]晋江VIP2020.9.12完结 总书评数:362当前被收藏数:2302 富家女林瑶穿到年代文里,亲
    晋江VIP2020.9.12完结 总书评数:362当前被收藏数:2302 富家女林瑶穿到年代文里,亲爹摔残疾,大哥天凉王破,二哥是绿帽专业户,大姐嫁给瘸子,小弟越长越歪,而她,是十里八村有名的扫把星。 扫把星?林瑶掰了掰纤细手腕,不服,她可是最强欧皇。 上山挖人参,下河踩沉香,垃圾堆里捡御…
  • 七零年代一家都是大佬
    [小说][穿越重生]《七零年代一家都是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雨中花慢(晋江VIP完结) 内容
    [穿越重生]《七零年代一家都是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雨中花慢(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种田文打脸穿书年代文 主角:林瑶,傅晋轩(元彻)┃配角:预收文:貔貅幼崽在六零┃其它: 一句话简介:七零年代钱好赚 立意:在逆境里开出花来 第1章大肥猪病了 “老天爷,你开开眼啊,…
  • 李根月历
    李二根小说
    本书讲述的是主角李根,一个普通的山村农民,从最初被骗入黑煤窑,再到稀里糊涂的参与一场盗墓,由此产生了一系列的恩怨瓜葛,在此过程中主人公李根一步步长大变强的神奇经历,本书涉猎较多,包括时代发展,乡村生活,异域空间,人文历史,鬼神,修仙,从地狱到天宫,从现代到往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