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伟凡】的小说是什么?
  • 蚀骨总裁有点坏
    蚀骨总裁爱有
    “你的母亲,急需资金动手术。”“你想做什么?”耳畔,男人低沉的气息微微扬起,结实的手臂慢慢将怀中的女人圈住:“言氏债务压顶,而你的父亲,更是在几年前,利用内幕消息操控股市,随时都面临着牢狱之灾。所以,听我的”
  • 总裁大人玩够了没
    总裁大人 玩够了
    “顾成峰,这样强迫一个人,有意思吗?”她看着他,声音,那么凉,那么冷他讥笑,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小东西,这仅仅只是开始。”“不知你恨的人是我,还是我们言氏家族,但如果那么恨,为什么不直接将我父亲送入监狱,将言氏彻底击垮?”“如果真恨一个人,用那样的方式,根本不足以达到我报复的目的。”他灼…
  • 首席大人玩够了没
    小说《首席大人玩够了没》TXT下载
    他折磨她,摧残她,却在看到她隐忍,逆来顺受的时候,为何心痛了?当爱意生起的时候,身边却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阴谋,冰冷的楼道间,她滚落了下来,血水如毒绽放,赤红了他的眼五年后,真相蔓延他与她,又该..
  • 爱恨娇妻:总裁索欢无度
    顾成峰言若雪《爱恨娇妻:总裁索欢无度》
    ☆☆☆本书简介☆☆☆“顾成峰,这样强迫一个人,有意思吗?”她看着他,声音,那么凉,那么冷他讥笑,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小东西,这仅仅只是开始。”“不知你恨的人是我,还是我们言氏家族,但如果那么恨,为什么不直接将我父亲送入监狱,将言氏彻底击垮?”“如果真恨一个人,用那样的方式,根本不足以达到…
  • 婚变99天
    婚变99天
    在那样的场景遇见他是我始料未及的,和他分手两年多的时间里,很多次幻想过彼此会在哪儿相遇,带着耳机听歌的时候会把场景想成一家有着钢琴的咖啡厅,在和前任老公ML的时候又会把地点构思成一场阔别多年再次聚首的同学会。这样的行为会不会被人说成是?就算会,我也毫无畏惧,因为现在的我一无所有。多次想起是…
  • 最强梦魇:做梦就能变强
    我做梦就能变强
    每一个梦,都是一个独立的世界。在这些世界里,可以扮演各种不同的人。当梦境连接现实,会发生怎样的碰撞?这是一个异能者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的世界。周不齐,异世...
  • 我的鬼尸新娘
    我的鬼尸新娘txt下载
    ()()我的太奶奶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标准的三寸金莲,而太爷爷当年爱上的是一个卑贱的戏子,太奶奶派人把对方给杀了,挖去双眼割其舌头,从此可怕的阴霾便笼罩在家族之上···我叫铭扬二十岁,是南屿大学艺术系大一的学生,在父亲死后孤独无依,二十岁生日当天铭扬打开了一封古老的信。死亡的气息如瘟疫一般…
  • 我的鬼尸新娘
    [小说]我的太奶奶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标准的三寸金莲,而太爷爷当年爱上的是一个卑贱的戏子,太奶奶派人把对方给
    我的太奶奶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标准的三寸金莲,而太爷爷当年爱上的是一个卑贱的戏子,太奶奶派人把对方给杀了,挖去双眼割其舌头,从此可怕的阴霾便笼罩在家族之上我叫铭扬二十岁,是南屿大学艺术系大一的学生,在父亲死后孤独无依,二十岁生日当天铭扬打开了一封古老的信。死亡的气息如瘟疫一般蔓延,早知道会…
  • 人类调查员
    男主女主是宁川,林伟凡,伟哥的小说是什么
    学霸宁川被高等文明系统附身,任务是对人类的情绪和行为展开调查。系统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千年前的预言将带来怎样的风暴?一个个风流人物,一个个历史之谜,过去,现在与未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且看宁川带你览遍世间的喜怒哀乐。
  • 幸福独角兽
    [小说]《幸福独角shòu》完结版 作者:纪夏 这是我吗? 她看着镜中浓妆艳抹的容颜,身上华丽的首饰,不自
    《幸福独角兽》完结版 作者:纪夏 这是我吗? 她看着镜中浓妆艳抹的容颜,身上华丽的首饰,不自觉地皱起眉、垂下眼,不愿正视自己的模样。 今天是她的婚礼,她是该欢喜的,为什么心里反而一阵难过?粉颊上,悄悄滑下一滴泪,泄露了她的心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