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林义】的小说是什么?
  • 十杀阵
    硝烟四起,战火连天,炮火从头顶飞过,在身旁炸开,鲜血在流淌,生命在凋零。这是一场战争,三大王朝彼此攻
    老师:“林义同学,你的理想是什么?”林义:“我的理想是维护世界和平”。一个视财如命的军痞在权利中争渡,在阴谋中求生,斗心机、争天机、求生机。蓦然回首,战争还在继续......
  • 世间若有神
    若世有神灵
    这世间总有一些事情,无从取证,却总有人去拼命探索。天锁之上是否存在着神祇,从少年林义的际遇拉开帷幕。新神的崛起,注定是旧神的没落。世间若有神,唯我无他人。
  • 从1994开始
    从1994开始顶点
    创业流生活流重新从1994年开始,打算挣点钱,打算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1994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110044
  • 都市逆天神帝
    都市逆天神帝
    武道世家子弟林义,本是五千年一遇的“圣体”,却被仇家废黜。偶然下得到修仙传承,苟延残喘15年后终于融练了修仙功法,踏入修仙之门。决心登上那通玄武境,寻仇家复仇。没想到装逼的第一天,竟然就遇到了让人闻风丧胆的校霸,要把林义这个“废物”赶走!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校霸居然是个御姐校花?好吧,她的皮肤…
  • 玄门大天师
    玄门大师天击破
    关于玄门大天师:校花,警花,官花,院花,律政之花,各种各样的花,百花齐放!进城打工的小青年林义,只身闯荡大城市,凭玄门道术力挽狂澜,帮助堂姐拯救了濒临倒闭的小公司,结识一个又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踩扁一个又一个嚣张又愚蠢的富二代!你们这是何苦呢?我只想安安分分做生意,不要逼我,逼急了,老子吞…
  • 武神宫
    小说《武神宫》TXT百度云
    热血玄幻《武神宫》震撼来袭,‘失恋的蜗牛’呕心沥血之作,人品没保证,入坑需谨慎!我林义,唯有一剑,可搬山,填海,摘星,换月!我冥王,必有一天,能呼风,唤雨,辟地,开天!长生的诱惑,不死的追求,永生的希望,天地的尽头!一切尽在——《武神宫》
  • 命运审判者
    命运的审判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坦途,有人命运多劫。人生的路,该怎么选。遇到的人,是好是坏。一切都有它注定的轨迹,命运的巨轮终究会碾压过来。好人,自会一生平安。恶人,终将得到审判。
  • 穿越之我是普通人
    普通人穿越民国小说
    身为高级白领的林义,本来生活美满的他却因为一场意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不安、痛苦、疯狂过后,他开始寻找那一丝回家的希望。
  • 绝色侠妃
    [小说]《绝sè侠妃》完结 作者:酒莲 林义:本文的女主。她的师傅是在江湖上曾经被人闻风丧胆的“毒妇”,善用奇
    《绝色侠妃》完结 作者:酒莲 林义:本文的女主。她的师傅是在江湖上曾经被人闻风丧胆的“毒妇”,善用奇毒。在经历了夫君的背叛,与女儿的失散后,在一个夜晚捡到了尚在襁褓中的林义。她发现林义的脉象与常人不同,似乎是千年不遇的“蛊人”之身。遂在抚养林义长大的过程中,不断给林义试毒,最终将她练成了一…
  • 诸天游魂系统
    诸天武魂系统
    林义在机缘巧合下获得系统,因为性能差劲系统自动关机,之后,他就被车撞了在他死后,潜力比活着还大,真正的生不如死!在他死后,化作游魂厉鬼,游历诸天!在他死后,看见了他活着无论如何都看不见的!在他死后,得到了他穷尽一生也无法得到得力量!在他死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