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松勇】的小说是什么?
  • 情仙问天剑
    情仙问天剑小说
    他,一个无父无母的苦命孤儿,一个连名字都不属于自己的可怜人。修真,是她留给他的唯一信念,可她却不辞而别。风雨漂泊,寻找,从来没有间断。是他的师父,那又如何,他不在乎,谁让他们曾经相爱,下入九幽,上至天庭,他从来没有放弃。什么是爱?什么是情?阻我者,杀无赦!一段不容于世间的爱情,一个毁天灭地…
  • 战国之异界扶桑行
    战国之异界扶桑行
    穿越,又见穿越。茶几的技术宅遭雷劈穿越了。欢迎来到烽烟四起的日本战国!纳尼,初音未来是第六天魔王?雄霸一方的大名豪杰们都是二次元的姬大名么?这是一个什么样混乱的无语时代啊!
  • [网王]王者风华
    网王之王者风华
    明玹有个喜爱二次元的母亲,年少时期,披着外套被母亲推上网球场,结果这条路走到了青少年巡回赛。可惜17岁突发意外,唯一的遗憾是没能站在四大赛事的场地上。一朝来到漫画世界,他重新握住球拍,甚至遇到了母上大人的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