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杨紫茜】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女校那些年
    我校园货那些年
    选错高考志愿的屌丝何欧,意外的来到了一个几乎全部都是女学生的医学院校,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巨大改变。各色美女纷纷而至,何欧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这个穷屌丝竟然也也能受到这么热烈的追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女校那些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禁忌科学实验室
    小说《禁忌科学实验室》TXT下载
    穷癌晚期的科技宅江枫,身无分文之际,回到家乡小山村混口饭吃,却不料误打误撞,发现一座实验基地!而且是外星人遗弃的超级基地!人工智能克隆人生化人器官培育生物进化永生之术基因武器超级病毒反物质时空跳跃红汞核弹灵魂移植重生...各种逆天的禁忌科学和黑科技制造设备,超越地球数万年,吊打全世界!开启…
  • 司少的宠妻人设又崩了
    司少宠妻人设又崩了
    (隐忍不发小作精vs斯文败类总裁)要问鹿城翻云覆雨、雷厉风行的司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那毋庸置疑就是把司太太骗回了家。“和司太太吵架了怎么办?”“我从来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某男放下狠话。“要是有一天司太太要离婚呢?”​“我这里只有丧偶,没有离婚。”​自认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居家必备好男…
  • 逆天神王
    逆天神王 小说
    林宏天生体质异于人,他拥有一体双魂,却是一种非常强悍的存在!而他最厉害的还并不是肉身和灵魂双修,他最厉害的地方正是他的神识和元神双修!修炼功法到他怀里来!秘籍宝典到他怀里来!灵兽妖兽到他怀里来!灵器神器到他怀里来!灵果灵丹到他怀里来!灵咒灵符到他怀里来!金钱美女到他怀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