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杨振兴】的小说是什么?
  • 特级厨师
    特级厨师夏天
    法餐讲究?日料精致?韩食美味?你怕是没有见过真正的中国菜吧!御厨世家传人杨振兴,在振兴家族老字号的同时,通过各种办法努力向全世界宣传中华饮食文化与中华料理。让全世界人民能够真切的享受体会到中华饮食文化那深深的独有的魅力!有百万字作品《北地直播间》,欢迎大家品鉴!
  • 沈少追妻套路深
    男主女主是夏雨,沈颢,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外界盛传,坐拥商政两路的沈总,权势通天无人敢惹!却陪着青梅竹马的她,手撕渣男脚踹绿婊!他爱她宠她,可她却只想逃。“沈夫人,股权转让书签个字。”“沈夫人,我的身材可还满意?&rd......quo;夏雨擦擦嘴角,“一般般啦。”“沈夫人吃好了,能否给点赏赐?”“赏你明天滚下我的床!”【展开】【…
  • 守护灵:无限召唤
    我能召唤无双守护灵
    有人炫耀:“我的守护灵是秦朝名将!”秦月笑了笑,然后召唤出了秦朝所有文臣武将!有人说:“我能同时召唤几个守护灵!”秦月叹了口气,然后召唤出了百万铁骑,气吞山河!有人自夸:“我的守护灵是远古妖兽!”秦月无奈的耸了耸肩,然后召唤出了所有妖族始祖与诸天神魔。
  • 我老婆真是修炼天才
    我老pó真是修炼天才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到灵气复苏的地星。第一天,刘东就被超级霸气韩雪表白:“刘东,明天你就满18岁了,跟我去领证吧!”这是一个努力追赶天才老婆的故事。金手指叫做宠妻狂魔系统。
  • 寻道人间
  • 青灵神帝
    青灵神帝
    一个小女孩儿,一个突如其来的妹妹,把我的生活节奏全部打乱,更扯淡的是自己的另外一个身份——神帝!世界将要发生改变,万年前的达修炼时代将重新开启,诸天神魔,道家佛门重临现世!我就是江一鸣,还我神帝之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