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杜鲁尼克】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小说]《宇宙的边缘世界》作者:原艾lún 简介 严谨而充满想象的科幻作品,不套路,不gǒu血。学渣男主因奇遇而逆袭
    《宇宙的边缘世界》作者:原艾伦 简介 严谨而充满想象的科幻作品,不套路,不狗血。学渣男主因奇遇而逆袭成为顶尖科学领军人物,战胜意想不到的大反派,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索宇宙本源的奥秘。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 学渣原晧宸,经历…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宇宙边缘猜想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 龙与萝莉
    莉莉与电龙本
    一个穿越到单机游戏世界的宅男,能否靠自己对游戏情节的了解获得最终胜利?在这个勇者斗恶龙的世界里,让主角骑着巨龙,搂着萝莉大步前进吧。不管你是否玩过勇者斗恶龙这个游戏,在小说里都可以体会不一样的彪悍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