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杜慕晴】的小说是什么?
  • 冠绝倾城时
    冠绝倾城时
    拜堂之日,痴等五年的郎君未到,却飘来一纸休书!南明国第一草包美人杜慕晴,作为首个未嫁先休的可怜虫载入史册,沦为全国的笑柄!不堪受辱,绝望之下跳了湖。再醒来,往日卑微懦弱不见,眉眼间一片清冷,她已经不是原来的她!西式婚礼,洁白婚纱未能等到燕尾服,却盼来嗜血背叛!顶着天才头衔的洛小夏,喝下未婚…
  • 无良女仙
    无良女仙
    无良女悲惨穿越,天才重生废柴降世,可是可是,说好的牛逼闪闪放光彩呢?被打脸,被逼婚,被陷害,厄运接踵而来...停!真是受够了,我要开始变态了,你们给我等着!”关门!放阿呆!“某男掀桌,”这种英雄救美的事情,应当是准夫君我来做!“(本文是升级爽文,男同胞们也可以看哦~)可可书友群:20729…
  • 难躲桃花劫(txt完结)
    [小说]一“听”钟情(BL)(夏树薰) 想不到世上竟有一“听”钟情这种事!见过许多俊美男子,枫擎飏虽不是最
    一“听”钟情(BL)(夏树薰) 想不到世上竟有一“听”钟情这种事!见过许多俊美男子,枫擎飏虽不是最俊的,却令他移不开视线,他的声音更好听得让他心儿怦怦跳、血液奔腾到——流鼻血!?正愁没藉口赖上他,现下不小心变成受害者,不好好利用就太可惜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