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杜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 六零辣妻有空间
    六零辣妻有空间txt
    杜若没想到自己死后竟重生在了六十年代,这个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而她有空间......亲爹和杜若母亲离婚后,十几年来对母女两个不闻不问,突然有一天亲爹来信说要给杜若介绍一份城里工作,在亲妈的坚持下,杜若只得去了大城市。本以为亲爹要给她介绍工作是良心发现,没想到...竟是打算着把她骗到…
  • 超级愿望树
    愿望树 阅读
    赵鹏,一个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大学生,面对残酷的社会,正在举步维艰时,无意间得到了一棵愿望树。随着愿望树不断的茁壮成长,能实现的愿望也越来越惊人。看赵鹏如何利用这棵奇异的愿望树,生出无限创意,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迈向世界的巅峰。本故事轻松搞笑,诙谐幽默。书友群:578010513各位书友要是觉…
  • 地球被陨石击中了
    地球被陨石击中了小说免费
    好好的转了40多亿年,你为啥过来撞我,我不要面子的吗?谁想到地球会被陨石击中,人类有一天会濒临灭绝。还好我穿越了,看看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拯救地球拯救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