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李清阳】的小说是什么?
  • 蜀山清阳
    蜀山 反清
    蜀山清阳(我无语囧)
  • 时间仙路
    时间仙路
    时间异能者赵刚绝望的老死之后重生到了一个仙侠的世界。长生之路多艰难,看赵刚如何持勇猛精进之心,行谨小慎微之事,在长生路上披荆斩麻走到尽头得证长生,与天同寿,与地共存!新人新书,但有四十多万存稿,预计本书过百万字,绝不TJ,每天最少6000字,多则不限,请喜欢的朋友放心收藏。
  • 倾世宠妃:因缘劫
    秦晗婉儿《倾世宠妃:因缘劫》
    她是天界掌管百花的仙子,他是掌管天下六界的天帝。他们从小一同长大,青梅竹马,约定今生。可是,因为阴谋他忘记了关于她的一切。她是河边弃女却生的一副绝世容貌,他只是人间将军,却掌管皇帝的生杀大权。一次偶然的英雄救美,为他们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是娇俏的农家女,过着物质贫穷却精神富足的生活。他是百年…
  • 妃卿不可
    “姐,我门快到洵阳了!看,过了这个山谷就到了!”菱儿一脸兴奋地指着前方的蜿蜒道路对自家姐说道。“嗯,
    一个冠着‘克夫’名声的将军府小姐匿迹三年后重现京城,本想归来安度一生,不曾想在无意之中,竟因魅力全开而引得追求者越来越多。即墨灏铭:她是本王认定的女子,此生除了她,本王谁也不要!齐慕辰:她是唯一能让本少主念念不忘的女子,我不会放手的!洛寒:她是本公子此生最想保护之人,若要想伤她,就先问问本…
  • 山渐青
    山渐青 新
    清明上河桥边温馨的市井风情!江南柔柔的吴侬软语、杏花纸伞!扬波大海的如云之帆!西北射天狼的热血疆场!穿越北宋庆历二年的许清,将带着你感受一幅幅鲜活的画面北宋庆历二年,这是一个大时代。西北李元昊起兵造反,要自立一国;北边辽国正咄咄逼人,要求割地赔款。与丫环打趣,与名妓交好,与狄青结拜,与范仲…
  • 无限之Origin
    无限之Origin
    2028年,继日本全息潜行游戏风靡全日本后,中华最大的游戏运营商看到了商机联合世界多家全息潜行游戏公司共同注资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传奇游戏!其名为“Origin”“Origin”同样是一个全息潜行的游戏,但他不同于一般的潜行游戏,它所包含的是世界的一切!游戏上线一年后,峰值上线率达到人类总…
  • 我是人间的鬼差
    主角是人间鬼差
    地府的鬼需要鬼差管人间的鬼也需要鬼差管我是苏昇我为人间鬼差代言
  • 独宠异世妻
    异世独宠
    她掂起一个苹果,咬了一口,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一对衣衫不整的男女,冷声讽刺道:“玄澈,这便是你许给我的一生一世?”“你知道,朕是九五之尊,只为天下,也不可能只有你一个女人。”“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女子狂笑,笑出了眼泪,她以为,她可以和一个正常人一样享受一份幸福,她以为这个男人真的可以给…
  • 太丘之上
    太丘之上女主角
    家族、血脉、传承。每一位从族祠中得到字辈的族人都要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当太丘成为一种信仰,当血脉成为一种羁绊。所有的李氏族人都清楚的知道:太丘山终究是我们李家的太丘山!欢迎加入太丘之上书友群,群聊号码:761741256
  • 我是路人甲。(快穿)
    有声小说在我是路人甲
    路仁佳因救人不幸英年早逝,本以为是结束,没想到只是开始之后就在各种小说里面当路人甲乙丁,只在开头和中间1笔带过的悲惨炮灰。如何能活到圆满大结局这是个问题。世界一:福气王妃里的炮灰世界二:民国玛丽苏文里的女主邻居世界三:年代种田文的女配妹妹世界四:灵异文里的小反派世界五:修仙文里的花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