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李梦秋】的小说是什么?
  • 漠上路
    漠上路
    宇内天若如布,宇外藏其何物,星辰璀璨,耀阳高悬,轮回之中,总有人负重独行。从黑暗中伸出的那只手,到底抓走了什么,神秘的种子又是何人留下,这背后的一切到底隐藏着哪些秘密,少年被一束光带来,又如何寻找前进的光明。
  • 医毒双绝:天才小狂妃
    医毒双绝天才妃
    “女人,你赢了十三城就送给你。”凤傲天手提追月刀,对着刀刃微微吹了口气:“好啊。”一朝身死成为相府中部受宠的废物三小姐,华夏国以实力为尊偏偏她凤傲天不可修炼被人践踏。一天入定,三天破斗圣。五元素齐全,医毒双修。且看她登顶为帝!
  • 家中有鬼
    家中有鬼
    小成买回一幅绢画后,家里便不再平静,一幅绢画,到底埋葬了多少秘密?绢画的背后,是一个娇妻对战死疆场的丈夫数千年的执爱与等待!为了帮助她,小成远赴北地,他能否找到已被埋葬了几千年的历史真相,想知道大汉不灭的军魂吗?想知道神秘的九转罗盘吗?此文将带你进入古老的国度...
  • 我的数码兽能疯狂进化
    '清风森林。微风拂过山岗,为这炎热的夏天添加了几分微凉。一只圆滚滚的,长着两只大耳朵的生物正在疯狂逃
    林柒海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不同于以前的世界,这个世界上生活着许多不同种类的数码兽。而林柒海也在无意间激活了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只需要使用素材就可以使数码兽进行进化!“远古龙牙+千年寒髓+古代翼龙化石+亚古兽晶翼暴龙兽”“暗黑狼火+不知名的羽毛+锋利的兽爪+加布兽暗黑加鲁鲁”“堕天使羽…
  • 萌妃当道:拐个皇帝去种田
    萌货当道拐个皇帝
    想她白珂玉的前世,那可是天圣王朝风光无限的白小侯,虽说是女扮男装的,但这并不影响她在这偌大王朝中横行霸世。没想到一夕重生,风云劲霸的白小侯,竟摇身变成平阳城无依无靠又穷得底儿掉的小孤女。穷也就算了,一大帮极品亲戚也在这个时候蜂拥而至。这世上从来都只有她白小侯欺负别的人份,既然这些不怕死的敢…
  • 快穿女主无敌之随心所欲
    “嘭”一声剧烈的爆炸声响彻云霄,滚滚热浪带着爆炸的碎片,向四周极速飞射。爆炸中的女子笑颜如花。在不远
    星域之主万随心,在小世界任务时,被一个傻系统绑定!自此走上了,被系统抹杀,抹杀失败中系统小九:“宿主,你要攻略男配,他身上有大气运!”随心一口老血差点吐出!冒名顶替了原主相公的状元名,还害死人原主的相公和一双儿女,还要去攻略他滚本书不攻略,且看主神无法掌控的宿主,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为原主一次…
  • 嫡女祸国
    祸国嫡女 千山
    陆家大小姐向来骄傲强势,却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会栽在一个男人身上。重活一世,她不再执着于情情爱爱,只愿此生能凭自身之力护住一家老小。只是,一件件浮出水面的事,一个个凭空窜出的人,却似乎并不像她想象的那么简单随她一同重生而来的玉镯,究竟又隐藏着什么秘密。(此文略慢热,女主较强势,不出意外的话…
  • 废材逆天:绝色大小姐
    废材逆天绝sè大小姐txt
    现代特工精英庞飞茹穿越成安宁镇最出名的废物大小姐,爹爹不疼,娘亲不爱,庶妹打压,成为整个家族的耻辱,这还不止,庶妹设计让她身败名裂被逐出家族!被逐出家族?被全镇耻笑驱赶?很好,她要让这些愚蠢的人类明白谁才是真正的“废物!”(没有最雷,只有更雷,雷雷更健康!)
  • 美人泪:庶女要逆天
    千年前,半妖半仙的九尾狐爱上了当时化身凡人来人间历练的玉帝之子诸夜,两人鹣鲽情深,日子过的算是美满幸
    她是千年前九尾狐的化身!一次意外,她被自己的未婚夫“失手”打死!她是21世纪超能女,一朝穿越躺在了棺材里重生!时空转换,她成了她!许是冥冥之中的安排一般,本该没有交集的两人,阴差阳错的走到了一起!命运开启了新的齿轮,也掀起了他们之间的另一重身份!说好的朝夕相伴,却在命运的捉弄下,走到了绝望…
  • 我的夫人有点萌
    我家夫人有点萌
    重生后攻略冷酷王爷!撕白莲!虐渣男!我都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