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李少轩】的小说是什么?
  • 天禅佛道
    天禅佛道
    李遥见此时的天色已是有些朦胧的色彩,想起刚才芊羽姐姐的神情,他心里再无修炼之意,便将灵魂投入到了云安城的上空。李遥毫无目的地在云安城的上空随意地飘荡着,他只见云安城的上空此时蔚蓝一片,天幕下缀满了颗颗夺目耀眼的宝石,那些宝石仿佛刚刚从水里清洗过了一般,在天际之上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撒下了片片…
  •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快穿)
    萧弦歌李少轩《[腐书]白月光竟是我自己(快穿)》
    白子潇的任务是,和一个辅助系统一起,穿越到不同世界里,帮助主角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他意外地发现每个世界都十分眼熟,貌似在很久以前,他曾经来过这里,留下一个情债后,潇洒死遁离开。.白子潇: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该说不该说。第一个世界:白子潇千方百计想躲过曾经渣过虐过抛弃过的前任,却一着不慎被人…
  • 风云天下之谁主沉浮
    男主女主是杜展鹏,李少轩,杜飞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位出生于豪门的少爷,他没有他应该有的张狂,他甚至是一个被人欺负的可怜虫,可在陌生人面前,他是绝对的强者,把张狂进行到底的牛叉人物,在一次暴力血腥后,他开始反击,他开始抒写他的人生。冷姓,华夏为数不多的姓氏家族,却因此而意外的多了一位强者,而冷风.......就是这段奇迹的创始人。
  • 遥梦仙缘
    遥梦仙缘
    传说嵩祝寺九尊金佛神态各异,每尊金佛都包含着九九八十一招绝世武功,只要领悟到其中一尊金佛武功,便可独霸天下。数百年来,这传说让无数江湖人士疯狂,但却无一人有缘得一尊金佛武功。求佛,念佛,修佛,无意间成佛。人道,武道,法道,圣道,仙道,佛道,天道。道法无边,修为无止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遥梦…
  • 穿越女的幸福生活
    [小说] 书名:穿越女的幸福生活 作者:静悄悄 漂亮丫环被主家赶回家,乡下父mǔ乐开花,卖了钱的闺女还能再卖
    书名:穿越女的幸福生活 作者:静悄悄 漂亮丫环被主家赶回家,乡下父母乐开花,卖了钱的闺女还能再卖一次,这样的好事能有几回? 女儿:可丈夫又老又残日子怎么过啊? 无良父母:不怕,不怕,彩礼就不用退了,咱再找下家,王屠户还等着呐。 夫君救命!你娘子要被人抢跑了! 夫:要不算了吧,我年纪太大…
  • 总裁缠爱:逮捕小娇妻
    总裁缠爱小娇妻小说
    身为孤儿的她,无意中被自己的养父卖给了仇人。从此,平静的生活被打乱。她,沦为了恶魔手中的囚宠。“花了一千万把你买回来,是让你反抗我的?”她震惊,心,开始颤抖:“你简直就是一个恶魔!”一千万,她卖给他..
  • 战神,你家小姑奶奶下山算命啦
    战神,你家小姑奶奶下山算命啦
    沈岑在青阳派修炼多年,为得道成仙,下山了断尘缘。结果一不小心拐个赫赫有名的战神当夫婿。跑路已经来不及了,只好乖乖和他南征北战,权倾天下。不过,沈岑可没忘记自己的老本行。“娘子,你溜下山去做什么?”“嘿嘿,算算命,积极德。”“小姑奶奶,你可别败坏了夫君战神的名声。”“说了多少遍了,我是正经仙…
  • 八千男儿血
    余程万岩永旺《八千男儿血》
    本书述了湖南境内中日常德会战的历史事实。再现了日本帝国主义野心勃勃、妄图奴役中国人民的嚣张气焰,再现了日本侵略军杀人如麻、奸淫掳掠的残酷和野蛮行径,再现了中国人民遭受欺凌的惨痛径历!
  • 虎贲万岁
    小说《虎贲万岁》TXT下载
    张恨水细致地叙述每个零星战役中的人员、攻防、装备、死伤,从众多细节的铺陈,建构出57军骁勇壮烈的形象,许多悲壮却平实的大场面描写使人无法不为之动容
  • 郡主她招架不住了
    郡主她招架不住了
    本文1V1,双洁,超甜上联:女主有钱养男主下联:男主有权罩女主横批:这家子牛批女主:嘤嘤嘤,有钱花不完怎么办男主:没事我帮你花女主:gu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