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李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 一纸婚约之前妻不要跑
    一纸婚约之前妻不要跑
    他们是老夫少妻,她年轻不貌美,他多金又帅气,她爱他的时候,他心有所属,她对他死心的时候,他却抵死纠缠!节当晚,管家前来告知,“少奶奶说她今晚不回来吃晚饭了,她约了同学吃饭看电影,也许还要去唱歌,所以会晚点回来。”某尊大神听后,气场瞬息改变,眼角明显跳了一下,可依旧淡定的吩咐,“吩咐下去,今…
  • 一纸婚约:鲜妻18岁
    一纸婚约鲜妻18岁免费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她追他的时候他们之间隔着万水千山!结婚两年,他对她忽冷忽热,又和她缠绵悱恻,但他的心里最爱的是那个她!当初恋情人登门入室,阴谋阳谋轮翻伤她,他帮的依然是那个她!这场伪恋,她输得一败涂地,她恨他入骨,可到头来,他却发现自己早已爱她入髓!
  • 鲜妻18岁
    娇妻18岁书包网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可她追他的时候他们之间隔着万水千山!结婚两年,他对她忽冷忽热,又和她缠绵悱恻,但他的心里最爱的是那个她!当初恋情人登门入室......
  • 农门医妻
    穆九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低矮的茅草屋顶,黑灰发霉的泥巴墙壁。脑袋有些疼,一段不属于她的记忆强行挤入
    穆九——大夏朝第一女神医,一身医术出神入化。天妒英才被闺蜜害死,意外重生到穷乡僻壤的山村,爷爷奶奶不爱,叔叔伯伯欺负,堂哥堂姐一个比一个坏。她斗极品六亲不认,看谁还敢来!种药材、开药厂赚钱培养势力,终于重回京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朝纲,曾经害过她的伪圣母、白莲花,颤抖吧!"
  • 呼叫——UFO
    男主女主是于昊天,于昊,李小桃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简介:渣男于昊天,靠着在社会上的混出来的人际关系,办了别人办不到的事情。靠着他的聪明才智,发明的飞行器,穿越太空。他身边美女常伴,却不失时机地去采野花这渣男的口号是:“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
  • 七零反派白月光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4-20完结 总书评数:164当前被收藏数:589 唐枣十八岁突然开窍意识自己
    晋江VIP20200420完结 总书评数:164当前被收藏数:589 唐枣十八岁突然开窍意识自己穿书了。 然鹅,邻家哥哥是超级大boss,暖心小闺蜜是女配,连她的奶奶都是个有名有姓的角色。 但她,是个炮灰,连名字都没完整被提起过的小炮灰。 唐枣:谢邀,作为一个炮灰,我只想说,反派劳烦将扒拉…
  • 七零反派白月光
    [小说][穿越重生]《七零反派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鲱鱼不臭(晋江VIP完结) 红星三队
    [穿越重生]《七零反派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鲱鱼不臭(晋江VIP完结) 红星三队,李家坳。 知了在树上不知疲倦的叫着,水塘边的老牛伏着牛躯趴在水坑里,呼呲呼呲的喘着粗气,今年的夏天热的出奇,已经到了夏末还是热的人发慌。 农忙一过,就到了青黄不接的时候。水田里头的禾苗种上…
  • 七零反派白月光
    七零反派白月光
    唐枣十八岁突然开窍意识自己穿书了。然鹅,邻家哥哥是超级大boss,暖心小闺蜜是女配,连她的奶奶都是个有名有姓的角色。但她,是个炮灰,连名字都没完整被提起过的小炮灰。唐枣:谢邀,作为一个炮灰,我只想说,反派劳烦将扒拉我的手指头拿远点。(反派)江子安:嘤嘤嘤。一句话简介:年少的爱意时代奇缘情有…
  • 桃花红了
    桃花喜了大结局
    后宫中谁人不知道梨妃娘娘?但是很奇怪,皇上从不在梨妃那里过夜,若不是有什么好的都往梨妃宫送还会有人误以为梨妃不受宠呢!这个女子没有宫外的势力自己带着个女婢和一条狗,入宫前的身份也甚是不明。她在后宫里又为什么成了皇后的左膀右臂?她又为了什么甘愿留在这后宫?
  • 扶世武神医
    扶世武神医
    《扶世武神医》他曾不可一世,他也命运多桀,他今一路坎坷,历经磨炼,终是完成了他心中所想做,同时也命中注定的事情。【正剧】成功是失败后的一步步艰辛脚印,点滴是力,终可穿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