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李存礼】的小说是什么?
  • 上将军的小狐妖[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礼同人小说]
    画江湖不良人李存礼
    不良人李存礼同人小说飞鸟和鱼的邂逅,他们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却因缘相遇,优雅冷酷上将军遇上精分小狐妖~此为同人文,女主还是小狐妖,(白切黑人设,不喜勿喷~)人设剧情和动漫会大有不同,自己编的居多,剧情会带点玄幻色彩,剧情到第五季后面会自己编完结,鄙人脑洞大开,因为是李存礼同人文,另外的人会出现…
  • 从不良人开始加点修炼
    男主女主是刘子骥,灵姬,巴戈的小说是什么
    苍茫大地,烽烟四起!江湖纷争,时刻不休!中原大地,大唐刚刚灭亡,梁岐晋吴楚蜀,征战不休。大秦王朝,始皇野心勃勃,意欲扫清寰宇,涤荡中原。大明王朝,正德摩肩擦踵,执意御驾亲征,北上争霸。大汉王朝,人人武德充沛,已欲兴兵动众,统御寰瀛。刘子骥意外地来到了这个复杂的时代,同时获得了由一个放置游戏…
  • 倾城泪之名伶天下
    倾城怨伶之天下
    本书乃《谁可倾国之乱世小花》的前传,算是一个系列吧。倾城男子,如花美颜,风神俊秀,万人仰望,天下任你翻云覆雨,是否从此便再无敌手?雪夜芳踪,如月皎皎,似冰是水,聪慧无双,世间任你欢歌笑对,是否从此便棋逢对手?任你是头狐狸,誓要骗尽天下!我自岿然不动,只取你一颗真心!伪装、乔装,你我粉墨登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