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李华婉】的小说是什么?
  • 表叔的掌上娇
    表叔的掌上娇txt下载
    老皇帝沉迷炼丹修仙,需各地进献美人泪。养女霜莳被李家送进宫,因哭得不合眼缘,被杖毙而亡。她不知道的是,那个总是冷眼看她,嫌她娇气爱哭的表叔身披护国将军铠甲夺宫杀帝,成为人人惧畏的暴君。却常常在她曾经的寝宫一坐就是一天,道尽无数温柔情话。重生后,霜莳又被送进宫。这一次她偷偷对老皇帝的炼丹炉下…
  • 表叔的掌上娇
    [小说]晋江VIP2020.9.14完结 总书评数:262当前被收藏数:1489 老皇帝沉迷炼丹修仙,需各地
    晋江VIP2020.9.14完结 总书评数:262当前被收藏数:1489 老皇帝沉迷炼丹修仙,需各地进献美人泪。养女霜莳被李家送进宫,因哭得不合眼缘,被杖毙而亡。 她不知道的是,那个总是冷眼看她,嫌她娇气爱哭的表叔身披护国将军铠甲夺宫杀帝,成为人人惧畏的暴君。却常常在她曾经的寝宫一坐就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