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朱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 巧妇当家
    穿越之巧妇当家
    便宜爹早死,寡妇后娘懦弱,弟弟妹妹弱小,作为外姓人,桃子一家在朱家村是举步维艰,受尽欺凌。看她二十一世纪高层白领怎么化腐朽为神奇,腰杆子硬了,发家致富奔小康,风风火火地主婆,大吼一句看谁敢回嘴。粗汉柔情,护妻心切,任她指手画脚,弟弟妹妹以她马首是瞻,一家人齐心共力共创赵家盛世。本书标签:种…
  • 巧妇当家
    [小说] 巧妇当家 作者:琉璃清月 内容介绍: 便宜爹早死,寡妇后娘懦弱,弟弟妹妹弱小,作为外姓人,桃
    巧妇当家 作者:琉璃清月 内容介绍: 便宜爹早死,寡妇后娘懦弱,弟弟妹妹弱小,作为外姓人,桃子一家在朱家村是举步维艰,受尽欺凌。 看她二十一世纪高层白领怎么化腐朽为神奇,腰杆子硬了,发家致富奔小康,风风火火地主婆,大吼一句看谁敢回嘴。 粗汉柔情,护妻心切,任她指手画脚,弟弟妹妹…
  • 穿成恶毒女配侄女之后
    成恶毒女配之后
    乔家的女儿少,到了乔蓁蓁她爸这一辈只得一个乔娇娇,乔娇娇是被宠着长大。知青男主把恶毒女配乔娇娇迷得晕头转向,让乔娇娇先后败了家产又害了父兄。乔蓁蓁一朝穿越,成了乔娇娇的侄女,从此以后,她就走上了奉劝姑姑回头是岸的不归之路。乔蓁蓁:我的目标是全家平安!是发家致富!是走在科技前沿!隔壁恶毒男配…
  • 清代奇途
    小说《清代奇途》TXT百度云
    新的开始,新的人生。只要努力,只要相信就能做到。机会就在你的身边。把握才是关键,看准就就上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