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木招娣】的小说是什么?
  • 金秋
    何金秋
    《金秋》故事提要——木如意穿越了,穿得有点迷糊,都听说人家是魂穿,可她穿来时身上明明还穿着前世临死前的那件衣服。可要说是真身穿,为何身子又才顶多十岁的模样。来到异世,身无分文,手无所长.这该要如何生活......罢了罢了,老天既然让她重活一世,总不会如此就叫她同前世那般年纪轻轻就一命呜呼。…
  • 吾家上仙是只鸟
    燕周大陆。五岳之首泰山。仙气缭绕的洞天玄府内,一名少女瞪着黑得好似葡萄的眼睛,看着用木棍儿挑鞋子玩儿
    五岳之首泰山,北长尾山雀“肥啾”小鸟妖瑞草,被太山娘娘赶下山去学习做个人!瑞草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要学没有翅膀不会飞,跑得不快又不会法术,身上没有漂亮羽毛,全靠脱穿衣服取暖纳凉,又胆小得就连看到头野猪都会尖叫的低等生物?但她刚下山,就立马被两个打酱油的人类路人甲乙飞速打脸!真香啊!原来人类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