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月蓉】的小说是什么?
  • 玉树临风霸王花
    玉树森霸王
    她是巨无霸,特种兵出身。为复仇,以另一个人的身份活下去。她是金刚王,白皙柔弱白莲花的样子。暴怒之下,能把人举过头顶往地下丢。一个是两千亿资产的男人,给予她烟火绚烂。另一个是死生契阔,在凶险中,总把生的希望给她的男人。她最终把心,安放给了谁?她是美如花,疯疯癫癫,笑料百出。与富二代卧底彼此嫌…
  • 女神请留步
    女神请留步易辟
    李宇虽然是个学生,可他不是一般的学生。校内他是当之无愧的老大级人物,哪怕校外的混混见到他也要叫一声宇哥!这么罩得住的宇哥居然被人威胁了!威胁他的还是他年轻漂亮的婶婶!“期末考试拿不到年级前十,就不许你碰我。”为了婶婶的承诺,李宇决定从此粪发涂墙,考试时努力作弊,为了漂亮的婶婶鞠躬尽瘁,死而…
  • 时间静止一万年
    第一百零二章 时间静止5
    时间静止了一万年,大学劣等生杨易,此时正在被绝世女班长欺辱,又被霸道女老师训斥最后又被高冷的女班主任开除,强势的女校長点头同意开除杨易。恰在此时,时间静止了,只有杨易能自由活动。看着之前还欺辱自己现在却静止不动的绝世女校長、女班主任、女老师、女班长,杨易双眼放光。时间静止的时间,是一万年。…
  • 乡野小顽民
    乡野小顽民
    倔犟的小农民,傻白甜的小女警,富家千金大小姐,貌美女医生,清纯小萝莉,为什么都被他吸引?...
  • 白锦无纹香烂漫
    白锦无纹香烂漫
    羽沁梨没有想到,自己一生的结局就是被凌.辱致死。轩辕企一句:梨梨,我喜欢你。羽沁梨助他篡位,害死羽家上下七十一口人。当他抱着自己怀孕的姐姐,将她打入天牢。原来——他每天晚上喊的不是“梨梨”是“黎黎"她终究是负了轩辕殇,他被万箭穿心丢在了乱葬岗,他的结局本不应该如此。她带着腹中孩子死在了天牢…
  • 美男客栈
    美男客栈小说
    作者:浅宅·安然第1章乱穿(一)哥哥,我来了女孩,很多话说个不停。男孩,嫌啰嗦一脸严肃。渐渐地两个人开始发生一些口角,男孩很气愤,掀翻桌子上的水杯。女孩惊吓到,捂着脸哭泣。男孩霍的站起身,恶狠狠地甩下一句话:“哭,就知道哭,早晚哭死你!”说罢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小酒馆。..没错,我失恋了,而且…
  • 浴火重生:倾世腹黑狂妃
  • 误入红尘道
    误入红尘染
    误入红尘道作者:粼宿误入红尘道1第一章月老,其名不详,但众所周知,乃是替人间男女牵红线配姻缘的神明。兔儿神,原名胡天保,亦也是替人间凡人牵红线配姻缘的神明,只是他与月老不同,他仅仅是专司男子与男子之间的感情、为互生情爱的同性缔结姻缘的神明,所以,同样地,与月老恰恰不同──芸芸众生,知道月老…
  • 灼热之战
    dnf灼热之剑
    名器,觉醒者的超神兵。当诡异入侵、多元宇宙重叠,就是域外战场开启之时,同时亦是英雄汇聚之日。决定命运之战的号角响起,谁能拯救世界,立于神之巅峰?异能者、变异者、超能力者,基因改造者、天使、神魔、上古英豪纷纷入场后,苏宇手持名器开启我华夏天威。
  • 云孤传
    荒芜山地险偏僻,少有人来。山里飞禽走shòu倒是颇多。荒芜山附近零星的散落着几户村庄,村里的住户门虽然都以
    她是前朝的遗腹公主。她的父皇昏庸无道,强抢已为人妇的生母入宫。不想前朝覆灭,皇族男性全部处死。生母趁乱逃出皇宫后,发现身怀有孕,产下稚子,抛弃深山。本该命绝深山,不想偶遇生产母狼,母狼母性大发,带回洞中。朝摇仙山,远近闻名,朝摇大师兄清尘途径此地,听闻传闻,心下好奇,自身闯入深山寻找‘怪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