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曾小伟】的小说是什么?
  • 狂徒升仙传
    狂徒升仙传txt下载
    一个资质优异的少年被不良师父丢进俗世历练,滚滚红尘稳道心,秉性正直、善良的他,却结交一群不良损友,在追求天道漫漫长路上,留下一幕又一幕让人啼笑皆非的过往亿年神佛万年魔,见我都得叫大哥!“我有什么成就?也就是在天庭有天庭有几万项专利,在佛界开了个婚姻介绍所,在地仙妖界开了个整容院,魔界有点小…
  • 神棍现实主义
    神棍现实主义
    献给那些70后的朋友们、心灵高贵的朋友们,以及脑袋好使的朋友们
  • 我脑里有个微信系统
    我脑里有个微信系统 小说
    一梦醒来,脑海里多了个微信系统。摇一摇:随机三神将,可选其一附体十分钟。黄飞鸿、叶问这些武道宗师挺好,多智近乎妖的孔明凤雏也行,系统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会出现张三丰、张道陵这种陆地神仙?漂流瓶:坑爹的净捞取些艺甄化境的杨贵妃、李师师,什么!还有青葱未长成的貂蝉和西施?我想捞的是兰亭序真迹,哪…
  • 流氓道尊
    流氓亦有道
    流氓道尊-上官雪泪
  • 极品贴身兵王
    极品贴身兵王莫高哭txt
    何飞羽因为追查当年的事情,而退出华夏国最为神秘的特种部队,回到都市。期间因为要回报上司的恩情,而来到‘皇华’集团,给女总裁江心妍姐妹当保镖,期间又因为队友的家族,而卷入国术武林的一些恩怨情仇。随着何..
  • 无限之猎人
    [小说]《无限之猎人》完结 作者:血sè白月 魔界现在到底谁坐上了魔帝的宝座?没有传说中的成圣之机的鸿蒙紫气
    《无限之猎人》完结 作者:血色白月 魔界现在到底谁坐上了魔帝的宝座?没有传说中的成圣之机的鸿蒙紫气的萧峰难道就这样走到了尽头?成功斩掉善恶两尸的萧峰无疑是传说圣人之下实至名归的绝世强者,但他回因此而满足吗?新开辟天地的文明星球的教化功德和信仰能够帮他成圣吗?这一切现在还是一个谜,或许不久…
  • 无限之猎人
    无限之猎人全文txt下载
    神奇的念能力,强悍的技能,奇妙的宝物,复杂的世界,紧张的剧情,众多的美女,诡异的空间使得本来只是个小人物的萧峰也慢慢的成长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千年大劫,封神榜现,封神空间原来就是为了封神!同时这次大劫的影响的范围也更大,众神魔之间力量和法则就在封神空间中发生激烈的碰撞。天地棋盘,众生为棋!被…
  • 沉溺的天使
    小说《沉溺的天使》TXT下载
    李冬娜,一个北漂的妙龄少女,来到柳溪市,一个繁华中匿藏着鬼魅的妖都。她出生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夜,于是疼爱她的爷爷为她取了“冬娜”的名字,然而在她两岁的时候,母亲和爷爷相继过世,只剩她和一个懦弱无能的父亲。不久,父亲为她找了后妈,还多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夏娜。为了尽快离开这个感受不到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