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曹非】的小说是什么?
  • 妃天大盗
    宋国,金銮殿上。“琉爱卿,这次多亏你,才能一举击退卫国,朕一定重重赏你!”宋国皇帝赵扶苏坐在龙椅上捋
    妃天大盗图文简介:☆☆郑重声明:不要看了盗版来这里留言,盗版里的文乱七八糟,根本不连贯。我讨厌看盗版却在这里留言的人!!!!!!!!!!!◎赵慎:宋国敬王爷。他腹黑,她比他更甚。大婚之日,她让他当众戴了一顶华丽丽地绿帽——挺着六、七个月的大肚下了花轿。还假惺惺地当着皇帝的面,哭诉是这个始乱…
  • 只有神知道的日记
    男主女主是梦露娜,曹非,娜子的小说是什么
    天底下有多少个妹子?秋寻不知道,但他却清楚——自从奇遇获得了名为《撩妹日记》的小本本后。他就必须对天底下所有的妹子负责!“我不懂生存的意义,但我不会停止追寻的脚步,这就是我,吾妻然而然。”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 天古学院
    [小说][穿越重生]《天古学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寒窗十一载 大洲征服森罗的事情传了回去,大洲
    [穿越重生]《天古学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寒窗十一载 大洲征服森罗的事情传了回去,大洲举国上下都在欢庆,他们都期待着大洲军队班师回朝。 因为周少东受伤的缘故,大洲军权暂时由木楠接管了,而木楠直接展示了自己小女儿的一面。她将万象城所有投降的森罗士兵都给斩杀了,同时森罗皇宫里的宫…
  • 天古学院
    天古学院txt下载
    魂穿不知名的大陆,成了大洲帝国元帅儿子,本以为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出身,可没有想到居然有一个延续了九代的婚约等着他。前身一直奋斗在退婚的路上,现在他来了,准备继承他的遗志。话说人不作就不会死,婚没退成,反倒把自己送进了一个学院,在这里又开启了他另一个人生。学院真变态,好在妹子多,学习之余除了撩…
  • 科技帝国从高分子材料开始
    曹非杜邦《科技帝国从高分子材料开始》
    大学毕业生高原,偶得未来科技系统,旋即以摧枯拉朽之势,血洗全球巨头,引爆科技最狂潮。相信科学的力量,成就科技大国,欢迎大家去看作者均订近万的畅销书,【科技霸权】。生活不易,如果您喜欢本书,请务必投月票,打赏。...
  • 武神聊天群
    武神聊天群免费阅读
    诸葛亮:小友,我传你八卦阵法如何?赵子龙:兄弟,我传你绝世枪法如何?赢政:小帅,我传你长生之术如何?哮天犬:小帅兄弟,我传你咬人之术如何?滚!谁要和你去咬人!张小帅被菩提老祖收为弟子后,他的世界都变了。本书裙号:195527302欢迎各位加入。
  • 傲气少主妙千金
    傲气少年妙千金
    作者:唐瑄前言话说宋太租赵匡胤于改朝换代之初,虽夺得了大片江山,却担心军人的权力大于他,帝位难保,于是,宋太祖在心腹重臣的建议下,决定收回兵权。也就是在那年,同是征战沙场的老将,尹春秋、曹义重和沈战这三位情同手足的八拜之交,其实早已厌倦了“一将功成万骨枯“,血流成河、尸堆成出的沙场征战。此…
  • 重生之破烂王
    重生破烂王小说
    一枚损坏严重的空间戒指,把一位28岁的官二代,加富二代的灵魂,带到了一位24岁,刚刚因为车祸脑死亡,以收废品为生的穷吊丝融合了,并且两个人都是叫欧夜,灵魂契合度竟然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五,因为灵魂的强大,从此欧夜竟然能看见鬼,从此金钱,美女,名车,名表,豪宅别墅。要什么有什么。准备冲击100天…
随机推荐